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CD波段1510能否见面?

2019-10-16 21: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专栏

  看到这个主题,肯定会有一些人想着,唉,都是这样,涨了出来说的很远,跌了出来说要破位,但是请不要搞错了,我从始至终都在坚持着黄金的多头,虽然没有无脑多,但还是进行着一切可以参与多头的机会。

  就像这一周到目前为止,我都开的多,昨天损了一个,但丝毫没有影响我要调整方向的决心,因为我每个多单进场,是不会让你们拿10美金以内走人的,为什么?因为这样的交易没有任何价值,参与的风险是很大的,回报为何不放大?

  今天有个很戏剧化的事实:

  我给你们文中的多单被打保本了。

  很替你们惋惜,不过在下午我所看的目标1510和我所说的千五回归,你们应该不会不记得,而且我个人也明确表态,不做到1500上方我是不会轻易罢休的。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态?

  “当空头洗你的时候,再想想轮到你洗他们的时候,应该就有这个战斗精神了。”

  我就是有这种精神,并非是把不甘心带在交易里边,又没发生什么天大的错,只是说当多头慢慢确立了我给你们阐述的交易计划时,就不需要赶紧给自己找退路,不承受追击的话,迎来的就是错过,和利润慢慢钝化飘走。

  



  这个图表是我今天下午给你们展示的,同样,形态上的依据我不会就此移除,因为它已经验证了黄金Crab结构的CD波段正在攀爬当中,那么既然做到了入场,持仓,接下来就是循环入场了,就是你们所知的加仓。

  特别是有千五以上多单的朋友,我下午就给你们说过了把握今天晚上的机会,现在你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先问一下自己,是解出来?还是要盈利出来?得到答案之后,一切围绕着1506去做细节,包括你的加仓手法和倍数,不要跟我谈什么不稳健吧,你稳健你不会被套。

  要不然你就像我一样,被套还会有相对的应对方案,比如节奏上把控,还有适当的锁仓,现在市场外边动不动就说什么这些手法千万不要做,我承认,确实有弊端,但是跟你的处理方式有很大的问题,你可能之前这样做亏损很大,但是还不是你连基本的方向都没有导致的?一切手法都是为了让自己得到暂时的安慰,而不是说为了暂守方向。

  下边还有一个位置,就是你们关心的1497,这里在我形态中看来,属于中轴位,那么刺激上涨的行情已经破位了层层短压力,接下来的跳板二次阶段行情,1497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利用点位。

  空头们在守1497做空,短多们在害怕1497,可是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就不能利用这个位置呢?说句感性的话,它是混凝土做的吗?当一个跳板利用没什么不好,我还是那句话,该让大家做的短线,我会给出,也会给相应的处理手法,但我自己,说要做到千五上方,那是不会放弃的。

  目前持仓报告,1478多,1485多,1490多,接下来我会准备突破1495再次加进,目标暂定1506不变,再往上就是1510了。只能看这么多,再走突破的话,就只能清掉持仓二次进场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