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恐怖数据是谁的噩梦?黄金能重回千五吗?

2019-10-16 2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专栏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其实不是我喜欢做波段,而是你看着行情要往你的目标去,你还不做加仓的手法去扩大盈利,那你就是傻。本来短线的交易,做着做着就成了波段交易,是行情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当然了,放心,我不是出来装的,很明显嘛,何为波段?我在文中给你们的1480多,然后再午盘1485没有走,顺带让你们带了个保本持有,美盘当中肯定是没了,对于文中来说,就是个空仓保本状态,所以基本上和这次数据后的刺激行情擦肩而过。

  


  但是,你们不要忘了从下午我就说过的黄金C点成立,接下来直指的行情就是1510附近,而我也在下午说了,你们好好做我给的短线就行,至于我自己,还是会带着下边客户去征战1510的,不是没给你们打过招呼,还有那些1500上方有多的朋友,就像我下午所说,你们的机会来了,而怎么把握这个机会,我在下午也给了你们指示。

  后边的行情,你甚至可以直接做多,就比如现在90,没任何问题,多头只要拔起,我今天说过什么?震荡上涨是存在层层压力的,但是一旦引发刺激上涨,是不存在压力的,请不要忘了这句话,我还会接着看我的目标,1500上方,至于拿不拿到1510,可能我个人到1506附近就会走人,这也要跟持仓而定。

  说一下我的美盘交易手法吧,1477多,1486直接加仓多,1490又加仓多,基本目前为止3个持仓,我根本就不会去看1497的压力,至于原因,刚才我也说了,等待1495我会继续加仓,当然,手法和回撤上,肯定要实时拉保本的,这样可以随时调整自己的持仓价格,这也是做波段的一种手法。

  朋友们,1500今晚可能不是梦,甚至已经很接近了,洗盘震荡,选择方向,就是如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