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墨西哥爆发枪战是怎么回事?墨西哥爆发枪战背后故事更吓人

2019-10-16 14:30: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三(10月16日)报道,墨西哥国家公安部门周二晚表示,至少15人在墨西哥南部的格雷罗州枪战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士兵。

  

墨西哥爆发枪战是怎么回事?墨西哥爆发枪战背后的故事更吓人


  斯普特尼克通讯社援引格雷罗州安全部门发言人罗伯托·阿尔瓦雷斯·埃雷迪亚在推特上的发言:“今天,我们接到911报警电话,说距离伊瓜拉约5公里的特波奇卡社区有武装人员,目前安全部队被派往该地区。”

  发言人说,随后发生的枪战导致14名武装平民和军事人员丧生。

  更多细节正在等待公布中。

  这起事件发生前一天,14名墨西哥警察在西部米却肯州(Michoacan)被枪手杀害。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为自己的安全战略辩护。然而,最近的这起屠杀事件可能会给洛佩斯•奥夫拉多尔(Lopez Obrador)带来更大压力,让他抓紧解决去年12月上任时承诺要解决的问题。

  格雷罗州和米却肯州是墨西哥最暴力、最无法无天的两个州。在这两个州,敌对的贩毒团伙一直在争夺通往太平洋和墨西哥内陆的走私通道。

  左翼分子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却肯州的伏击事件“非常令人遗憾”,但他重申,加大安全投入和打击暴力根源的承诺最终会得到回报。

  “我很乐观,我们将确保和平……我们完全致力于这个问题,但是(过去的政府)任其发展,”洛佩斯·奥夫拉多尔说。

  今年墨西哥的杀人案有可能超过去年的记录。

  社交媒体上米却肯州犯罪现场的照片显示,满是弹孔的警车被点燃,地面上也有警察的尸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