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宽幅震荡完美命中!回调渣多布局美联储

2019-10-17 08: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今天走的就是个宽幅震荡!上下高点出现以后,黄金再次进入了震荡!今天日内第一笔单子1483多单,在1487这里并未出出局。随后在美盘时间段,小幅度止损出局。同时1482反手沽空,短线1477一线有所利润。在数据之后,黄金大幅度上行,最终在1490一线承压下滑,当前处于整理。今日的走势是个强势的宽幅震荡,这样的震荡,保持一个方向即可,逢低做多。这一点在早上的分析之中已经说过。如下图所示:

  



  今天的走势大致划分几个阶段:

  1:黄金日内冲高无延续,走出指标的下行以及刺破!美盘在1482一线短线沽空,短线下跌1477一线,短线5美金减半和出局。

  2:在数据的刺激之下,黄金一飞冲天,上行到1492附近的历,随后承压!在路演之中,班子和强调1490一线短线激进沽空,按照提示,也有8美金的利润空间!

  


  3:目前的震荡和整理,当前的震荡和整理实际是为了美盘后半夜凌晨的消息做储备!当前阶段在1482/ 1483 短线渣多,布局美盘后半夜的消息即可。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