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下行的可能性

2019-10-16 2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下行的可能性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是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1495附阻力,同时其回落的位置应该要对1517以及1503连线形成的趋势线进行回踩,昨日也是如期产生了下行,最低来到了1477附近,同时由于短线的过快下行,因此黄金展开反弹,而对于黄金的反弹,今日基本是在1485附近遇阻,最低来到了1477附近,目前受到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的影响,黄金展开了上行,来到了1487附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略微下破了昨日低点后快速展开了反弹,目前是来到了1498下跌至1477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早盘和午后的行情中黄金都是在38.2%遇阻而回落。而对于这次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能不能像昨日一样遇阻回落,从理论上来讲应该是较大概率事件:首先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在下降通道里;其次,黄金从1517下跌至1474原本是两波下跌,但是由于其不能走出第三波下跌,而是展开了反弹,反弹又遇阻1517到1474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因此可以将1517到1474当做是一波跌幅,第二波下行理论上应该会以1498为起点展开,理论的下跌波幅应该是第一波的1~1.2倍,即43~51美金左右。

  至于黄金有没有可能借着这个零售销售数据往上去突破1498,冲击下降通道的上轨;至少从概率的角度上来讲很小,毕竟这是一个数据行情,目前已经波动了10多美金,而昨日黄金已经是波动了21美金,即已经完成了变盘日的波动,那大概率今天应该是10~15美金的正常波动。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