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昨日金油预测全胜,今日精评如下!

2019-09-24 10: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白话行情,裸K为主,稳健风格,简约但绝不简单!

  昨日我们提前预测的1511多,57.7多全部获胜,恭喜参考的小伙伴!

  口说无凭,历史文章一目了然:

  http://gold.cnfol.com/mingjiadianjin/20190923/27697534.shtml

  【黄金篇】

  昨日的黄金走势没有让人失望,基本与我上周末预测文一致。触及1511多次反弹,支撑它走出来了;亚欧盘虽多次回落但最终都强势反弹并且晚间成功到达1524,将突破1524作为指引方向它也走出来了。

  我在前面讲过1524附近是前期高点与跌点的重合位,关键性非同一般,昨日到过一次,算是这次多头的一个节点,作为节点那么要想完全企稳少不了蓄势震荡,所以今日不可盲目追多,只能当调整来做。

  



  回归今日,下方支撑位于大阳顶部1517一线,压制则是昨日实体高点1524一线,虽为震荡,但目前日线级别还是多头占优,所以我们见到1517先多,看向1524线,至于1424的空的话以我实时提示为主。

  (以1517-1524为区间的得失定今日强弱,多空只做一次,不来回看!)

  


  【原油篇】

  从大趋势上看,近两个多月来,原油的多空争夺战那是相当的激烈,今日你给我一拳,明日我还你一脚的,形态上长影线收了不少,近期依旧如此!

  日线级别上,自上周初大阳大阴过后,原油走起了57-59的区间调整,虽然力度不如前期,但二十几个点也够折腾的。

  


  从短期来看,昨日继续受区间影响,57.7位的支撑得以奏效,多次触及反弹后最终到了58.7一线,目前依旧陷于区间。

  综上,今日关注59.0-2前期联排顶点压制,见到此位空,防守59.7,目标58.3-57.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