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24黄金回踩确认依然多,原油震荡徘徊选方向

2019-09-24 10: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24黄金回踩确认依然多,原油震荡徘徊选方向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表现很强,早间虽然说低开在1510但是并没有影响金价的强势,反而是直接高走,拉升至1519,随后金价开始出现回落1515,但是上升结构并没有打破,在欧盘时段延续了这一波强势,上破了亚盘高点至1521.所以美盘有一个回落1516那也是正常的技术面走势,随后美盘开盘后金价还是照常拉升,直接试探前期的压力1527,这也是之前金价下跌后反抽的第一高位,所以很关键,有一定的阻力表现也是正常的。昨天我们1510的早间多以及回落的1515多还有美盘前的回落1516多都是正常盈利的!昨天走势是典型的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破亚盘高点,那么美盘前的回落就是诱空,这个回落的点位就是我们进场看多的点位,昨天那一拨诱空有多少人被成功诱惑了?

  今天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方向,典型的调整完毕,新一轮上攻即将开始,所以周线是一个看多的走势,而下方短期的支撑依然位于周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1510,之前金价上攻都是依托此位置延续,所以本次反弹就盯着MA5就好,那么今天的大方向思路就很明确,依托MA5的支撑1510继续看涨就好,大方向确定了你的做单就会有导航很明确,而多头的生命线位于周线MA10的位置也就是1495,这里不能破位,如果下破多头宣布失败。

  从日线周期来看,金价依然处于一个反弹的走势当中,昨天日线虽然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阳,但是并不影响金价的反弹,只是说力度有所减缓,毕竟所有的行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循规蹈矩,这样的反弹才踏实,从H4来看,金价会有个小幅回落,下方支撑还是在1517-16一线,这里是金价昨天上涨的后回撤的地方,这也是小时线的顶底转换位置,而短期小支撑是四小时的MA10位置也就是1519,激进的可以在这里直接轻仓先行布局,稳健的可以等待1517这里埋伏多单,而防守只要放在下方支撑1511就好,上方继续看1525-32.今天大家重点关注1525,这里是凌晨下跌的高点位置,这里亚欧盘都无法上破的话我们会根据建议调仓。总体来看今天还是看涨,只是这个看涨的进场点位需要合理把握,我们也会结合亚欧盘的走势来更加确定!

  原油昨天走势就是个震荡,探底回升,日内油价高开低走,直接从59.1跌至57.3,美盘时段开始出现反弹58.6,随后震荡58.3收盘,整体还是围绕在区间57.5-59.4之间来回波动,没有什么方向可言,从日线和四小时来看表现的最明显,所以在此区间没有打破的时候我们思路就定格震荡,破位再说,只是短期偏向于一个多头而已,毕竟日线的MA5.10已经开始走平有金叉的迹象,这对于油价来说是一个多头福音,从H4来看,油价最后一次下跌的位置在58.7,这里如果打破的话油价还会继续延续反弹,而且日内走势就会偏强势。总体来看油价继续看震荡上升就好,下方支撑位于58,今天给到58先看涨,防守58.7就好,继续看58.7破位看59.2.至于空单临盘再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