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坚守一日,柳暗花明!

2019-09-24 08:1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同是一块石头, 一半做成了佛, 一半做成了台阶。 台阶不服气的问佛: 我们本是一块石头, 凭什么人们都踩着我, 而去朝拜你呢?" 佛说:"因为你只挨了一刀, 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千锤万凿 。”此时它沉默了,人生亦是如此, 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 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 人生才会有价值……。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唯一美联储讲话也是老掉重弹,好像全世界突然一下经济倒退了,而我们还在梦中,这个套路就是跟当初美评级机构,动不动下调一个国家的信用评级,然后制造恐慌,仿佛现在的危机比2008年还严重。但是你会发现,除了美国经济震荡上行,其他国家都是开始经济下滑了,其实这个背后的主要原因是货币战,各国竞相贬值的初衷是为了贸易。毕竟世界经济你中由我,我中有你出口增加只有靠贬值,这个和二狗推特一样的思路。其实也是他领导的思路,所以不去相信这些,而我们是把握国际投资顶住美元即可。目前依然在预期范围内上行,昨日欧洲基本面以及德国的爆冷,导致市场担忧欧洲,其实欧洲自英国退欧以后,后面很多国家会效仿,毕竟他的经济体内部矛盾重重,一个政体不统一的经济联盟,如何长久,所以游戏规则自然改变,抱团取暖已经不适合现在需要,债务危机,移民问题,等等都是拖累。所以昨日你看美元上行,但是欧洲问题与生俱来,他自己也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8--99.5支撑:97.7---96.8

  显然顶底转换我们依然在98.2遇到继续买入97.7损,空单暂时不参与,毕竟降息都是无非下跌。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钯金白银再次联手上涨,从而带动黄金上涨,但是动能相比黄金明显弱势。这里出除了自身因素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目前市场避险都是跟风,比如昨天你看到分析师又开始转移,黄金上涨因为欧洲的德国数据不好,其实都是在找一个毫无根据的理由去看多,去演戏什么趋势多,当然现在基本面是错综复杂,而且给你营造趋势也是多,我只想说我们经历过1920的高点,那个时候全球都是看金本位回归,甚至看到3000以上的价格都是有,但是一年以后跌倒了1046,其惨烈程度让你无法想象。我们为什么1520上不建议去追多,更多因为我们经历过,必须有一丝的清醒。如果一个品种因为避险走高,那么避险不会一直存在,当避险不在的时候怎么办?而且波动巨大的时候,跟风的人会不会参与,这个就跟比特币涨到20000又跌回3000一样。交易一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当然行情也没有直线涨跌,都是震荡围绕一个方向去博弈。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我们看月线如图,对于现在的行情我们图形指导走势不会改变,毕竟这个消息是改变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改变趋势,行情调整都是属于震荡反复洗盘才是运行趋势,现在无非在1480到1550区域震荡,而且目前多空格局没有打破,依然多空都是有机会利润,无非我们主导每次反弹去空,而不是追多,对于周五半夜偷袭显然这个行情都是属于避险引起,更多是因为沙特事情,米国要把盆子安装在伊朗身上,找借口去打压和制裁。但是交易时间段过去以后,我们本周从新布局。交易中无数次强调,消息增大行情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行情再次上涨时候,我们不应该恐慌,而且更应该笑,因为福利又来了,每次反弹都是诱多,只有缩回的拳头在出击才有力度,也只有那样后期下跌才能走到更远。

  


  日线我们如图也是预测形成一个右肩完美的头肩顶形态才能有最大的下跌,我们也是1489做多到1522,这里是2011年的三底转压力位置,昨日再次触及1526当然这个和我们预期的右肩区域基本符合,毕竟左肩最高点1535,如果记得这个点位就是知道那天一天跌了55美金的时候,所以我们不用多说什么。为什么空,我们最简单的一句就是获利回吐,同时避险消退足以,你看到ETF又是增持14吨,显然这个配合又是开始了,我们笑而不语,目前局限缠绕如图没有走出单边强势多头行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26-1535支撑:1510---1500

  早盘如果惯性上涨我们依然在1523到1527区域这里重点开始布局空扫损1535目标不带,剩下交给市场,至于多,那一定是回落1508附近参与扫损1503足以。

  石油技术分析

  


  首先现在石油你分析技术纯属自己忽悠自己,一切技术不如一个消息,但是我们在上周强烈看多,今日借助消息得到证实,现在石油高开800点,基本是反弹动能很强,但是在涨幅那么大在追多显然实际。所以昨日试探布局空再次完美,配合沙特宣布恢复生产那么后期震荡补缺口55一线之路是必然,所以今日我们把握反弹60上逐步轻仓空,昨日再次强调切记哪怕你1万美金做0.2手那样持有到55也不错,但是目前看今日难以那么大波动,我们预期60附近试探进场空,至于多单只能在前期关键位置参与,比如57.5剩下就是55.6位置了,这里进场损都是50点,反弹80点以后及时出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8.9---60.3支撑:57.3--56.2

  建议回落57.3附近短多扫损57看反谈靠近60上,如果直接上行58.9附近可以短空扫损59.5目标都是57.5附近,至于缺口我们预期不会一下回,所以在实体57上横盘几天在看事态缓和以后会回补55一线,把握短多为辅,反谈空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前期白银如图在14一线连续绝望诞生背离黄金涨,它不动但是熟悉我们知道只要出现这个信号就是做多,所以我们都是再次布局一次又一次多,而且给出年内看21的观点,但是很多人开始质疑,毕竟那时候白银太弱看到17都是没有人,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守旧我们的格局都是根据日线周线和月线去分析,而不是看着5分钟一个木工线就是开始指手画脚的,行情如期五浪上涨,最后一浪结合铂金一起加速完成顶部,很多人继续看高强势的时候,我们给出回测17.3和16.5一线,只有回落后期才能再次上行。周五再次下跌完美符合预期,昨日跟随黄金下跌显然力度不大,缺口17.4一线,还是等回补我们才能择机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0--19.3支撑:18.3--17.4

  直接反弹18.70附近继续空扫损19.1就好。多但不要参与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