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周末1511多预测成功,原油57.7多。

2019-09-23 19: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我们上周末预测布局的回落1511多单成功,恭喜参考的朋友!http://gold.cnfol.com/mingjiadianjin/20190921/27695242.shtml

  由于黄金本周开盘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并且开盘回落1511后反弹至1520高点,所以我们上周的思路可以大部分继续沿用。

  



  上周收官之日黄金整体都在区间运行走的比较正常,但凌晨三阳强势上破压制位1511最高到了1517附近一线。日线级别报收一近乎光头光脚阳柱,结合前期形成看涨吞没形态,我们给多头加分一次。

  上方跌点以及高点重合位1524是黄金下一个突破的方向,也是我们今日的指引点,黄金开盘小跌后便往上反弹到达了1520附近,涨了近10个点,证实了我们的说法。

  亚盘我们不妨继续看向1524不变。

  17:30更新:

  亚盘在1511冲高到1520后回落,欧盘开盘再次反弹至1520,将1511的支撑发挥得淋漓尽致,1511的多单我们在上周末就早已提前布局,今日行情很给力。

  目前来看我们则是先关注1515的支撑了,这个是今日的多头延续点,如果不破美盘还有新高。

  


  上周原油自开盘跳空高开后,便一直在回补缺口、宽幅震荡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但有一点,就是这种涨跌随意、大起大落的走势还是一直在维持,已经两个月了。

  我们周五在59.0-1布局空单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其一直以来区间循环的特性,再结合本周连阴格局,以及小时线级别此位又是前期多个双顶重合位。

  说到双顶,回顾笔者近两个月来的文章,不难发现笔者曾多次提到了双顶对于原油走势压制的重要性,而且后续也多次用利润对其进行了证实。

  


  今日的话,原油高开低落,截止目前最多跌了10个点了,我们预测文提到过57.6为区间低点,目前依旧在区间内,所以我们见到57.7继续多,防守0.45,目标58.80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