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9.24 交易早餐:美元小幅上扬,金银同升创二周新高

2019-09-24 10: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速览】

  ①周一(9月23日)美元小幅上扬,欧元区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再度引发全球增长担忧,推动美元上涨。

  ②金价连续第三日上涨,猛升至逾两周最高,COMEX白银期货一度涨超5%,创9月6日以来新高至18.78美元/盎司,因欧元区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全球经济衰退忧虑,迫使投资者转投黄金以避险(以引爆一个雷点)。

  ③油价在平盘上下波动,在获得更多的事实之前,市场目前还不太愿意大幅推高油价。

  二、【基本面回顾】

  1、【德拉基称欧洲央行必须对宽松政策的副作用保持警惕】

  

2、【美联储布拉德:可能需要进一步降息以抵消风险】

  


  3、【美联储戴利支持已经实施的降息举措来抵消美国所面临的不利因素】

  


  4、【华尔街投行Raymond James:预计沙特至少需到年底才能恢复全部产能】

  


  
(日内基本面前瞻)

  ①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要关注德国的商业景气指数数据,虽然德国制造业出现疲态,但德国商业似乎受到全球贸易问题影响的程度有限,不过市场仍然对未来半年德国6个月经济担忧    (短线潜在利空欧元预期)。

  英国方面,投资者留意英国政府收支数据即可,该数据对英镑有短暂的影响。

  ②纽约时段,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方面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的表现,其中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影响力略大,这些美国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对金价短线走势带来影响。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黄金:上升结构。

  支撑位,美低1520; 防守位1515;欧盘分水岭1526;破位看1529

  【英镑/澳元 GBPAUD】

  


  镑澳:下行中继,随时有望加速,可先行轻仓试仓

  阻力位1.8375(下方均可空),止损位1.8430;欧盘分水岭1.8325,下破看1.8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