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酝酿之后继续上攻,原油探底回升倾向反弹

2019-09-24 10: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人活在这繁华世间,若没有一往直前的冲劲,到哪儿都会是一根浮萍,随波逐流。但生若夏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何不把握这唯一的机会,拼一个无怨无悔,闯一个无畏无惧?若咬定了人只活一次,便更没有随波逐流的理由。面对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不知道要不现实社会容易多少,随心所欲的下单终究要刺痛的买单,不如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愿都能载着岁月的帆,驶向期望的彼岸。

  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或许能得到片刻安宁,但是安宁过后又不得不面对泥泞的生活,有时候觉得压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确的状态。所以真正的享受,来自对人生悲苦的积极解读,而不是所期待的毫无价值的安全感。没单子的焦急,有单子的心慌,止损离场懊悔,获利离场不甘,所有的行为都难有满足的一刻,什么时候才能做到,三千弱水,只取一瓢了解。不去望东西,内心平静的只有自己和行情在从中寻找共鸣。

  昨日,非常完美,黄金原油双双收割,并且黄金的多单在全天最低点进入持有一天也不会显得有压力,账户蓝色往往是最好的心态。黄金方面日内危机四伏,看到涨了去追就会掉坑,看到跌了在进直接扑街,看着是从1512涨到最高1526,实际上中间还有几个来回,午后的慢跌就有多少人跑去跟空,快速的拉升直接让人绝望,这种上涨中带着急跌的行情,让人很容易因为冲动跑去跟个空单,而这恰恰是中了套路,冲动的进去却是好进不好出。

  今日,黄金在测试1524之后虚破回落,这也是本轮调整结束后的第一个关卡,周一还是波幅不足,1524这个地方什么时候日线收盘在其上方那么黄金将迎来一波加速上涨的行情,今天继续找位置做多,暂时不能考虑任何空单,做空至少要破位1510的拐点之后,只是今天绝大多是人都开始看多,那么做多要考虑的是在大多人都开始动摇的时候,那么黄金出手的时候放在下午最好,没有破位1524之前不要去急着追高。

  



  黄金如图,今天首要支撑先关注1515一线,这也是昨晚回撤的低点位置,关键拐点还是1510,上方1525一带的阻力,昨天的上涨已经引起了大多数人的注意,那么今天不能急,要等调,调到大多人放弃的时候,或者是冲破守住1524的时候,所以操作上两套方案一是回踩1515做多,那么防守可以放在1510下方,即便向下破位那么方向也就改变了,目标看向1527,若强势破位1524.5并且小时收线于1524.5上方,那么直接选择直接跟进。

  


  原油如图,暴风雨后的宁静有点久,震荡横盘给操作上带来不少难度,小幅度的探底回升赚了不走很容易在回来,区间依然还是59.4-57.2并没有打破,而昨天下探57.2一带反抽力度较大,价格就像水一样,哪边压力大就不去哪边,那么原油在探底之后在去向上寻找阻力59.4以测三次在测就不好了,所以操作上价格回撤57.7做多,防守57.1,目标先看59.2。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515做多,损在1509,目标看向1527。

  2:原油回撤57.7做多,损在57.1,目标看向59.2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