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1525成多头破位分水岭 日内黄金趋势分析

2019-09-24 10: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小幅上扬,欧元区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再度引发全球增长担忧,推动美元上涨。金价连续第三日上涨,猛升至逾两周最高,COMEX白银期货一度涨超5%,创9月6日以来新高至18.78美元/盎司,因欧元区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全球经济衰退忧虑,迫使投资者转投黄金以避险。油价在平盘上下波动,在获得更多的事实之前,市场目前还不太愿意大幅推高油价。

  黄金:黄金在隔日形成了良好的延续性,价格短线于1512一线形成双底支撑后反弹,突破1520后顺利刷新近期新高至1526一线,而这个区域位置正是我们周评中强调的黄金本周初延续第一目标位,金价短线如期上涨,符合我们预期分析,但在1525上方承压,也是目前形态结构下趋势性压制,日线虽然在上周五的一波拉升中短线突破1512区间顶部阻力位,但打破这个区间并不意味着走势上的破位,只能证明短线上多头延续的可能,而隔日的上涨也验证了这一观点,所以黄金要想在当前形态下形成有效的破位趋势,突破企稳1525上方才是最有力依赖条件。

  走势上日线连阳并突破1512上周阻力位后站稳,隔日依托此位置延续性上涨,那么多头在企稳1512后就占据短线主动权,隔日金价承压1526一线,此位置也将是日内继续关注的重点阻力位,价格如果在亚欧盘直接突破站稳的话,短期必然会继续冲高且为日线破位赢得契机,如果日线再次于此位置承压,黄金短期预计还是要以震荡为主,甚至有回撤1510下方的可能;短线日内下方先关注1515一线支撑,这个位置无论是回撤还是震荡上行都有可能去测试的短线关键支撑位。

  技术面日线隔日录得阳线形成三连阳,且日K短线成功站稳周期均线MA30均线上方,此位置一直作为前期多头反弹的压制点,企稳后对于多头势能的释放十分有利,指标上日线布林带继续持平震荡运行,不过日K已经突破中轨线上方,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上扬,MA30均线于1515由前期的阻力位转换为当前下方支撑位,日线KDJ上扬有触顶拐头的趋势,MACD绿色动能缩量逼近0轴线,日线来看走势短期偏向多头运行;四小时隔日连阳反弹后于1526上方承压回撤,K线尾段报收阴线短线终结反弹势能,四小时指标高位回撤,短线MA10于1518提供支撑,亚盘失守此位置的话下方将会去测试日内关键支撑位1515一线,短线上四小时有回撤需求,日内先关注回调力度。

  



  操作上目前这个位置建议观望为主,不要盲目参与多单,虽然日线上仍有上涨趋势,但是四小时短线延续性不强,并且上方1525一线的阻力并未有效突破企稳,所以日内建议等待合适的机会再入场;个人建议上方做空的话可以依托隔日的高点1525-1526这个区域,若亚盘反弹触及此区域可直接参与空单,目标1518附近,下方则围绕1515以下布局空单,防守1510下方,上方目标关注1523附近,操作上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止盈,合理控制风险。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