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空头进入鱼尾,抓住探底中线多机会

2019-09-11 11: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对目标的坚守,不仅仅需要梦想,还需要信仰。有些成功靠方法,有些成功靠毅力。只有对一件事足够的热爱,才能为之付出常人难以置信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大成功的人总是有一段不堪的经历。在经历磨难,尤其是成功毫无希望时,信念和毅力才是唯一支撑你继续前行的力量,而大多数成功,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黄金昨日震荡洗盘,早盘急跌欧盘拉高美盘回落,估计打乱了很多人的节奏,如果我们只注重短线,眼里将全是三五美金的机会,如果我们只注重波段和中线,那么昨天的行情只能解读为洗盘。最近黄金持续下跌走低,看空声音不绝于耳,而在靠近此前低点1480附近,到底是多还是空,我认为还是要根据自身的交易格局和定位来决定。若看短线,必然是空,若看中线,那么这个位置去空,空间很有限。这就需要在短线还是中线之间做出选择。

  日内来看,短线依然偏空,隔夜黄金尾盘收弱,日线收光头阴,短线继续表现弱势,隔夜凌晨自1494附近延续弱势最终触及1484一线低点,日内早盘有所反抽,典型的偏弱震荡下跌行情。短线方面,1494压制下预计还有下探,持续弱震荡为主,激进者早盘1492一线就是做空位置,防守1497上方即可,目标看7——10美金左右,但切记,这仅仅是短线思路,见好就收。

  中线布局方面,昨日首次开始提示布局黄金中线多单的思路,昨日首次进场的1488多单继续持有,日内不排除还有下探,按照4小时级别走势来看,黄金还有下探至1480附近的可能性。而只坚定做中线的,守候一下1480一线的多单加仓机会,防守1475下方,目标看30——50美金幅度,中线需要时间,位置也需要坚守,自行安排好仓位把握好建仓位置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出现一波下杀回撤,在日线前高压制58.8一线受阻回落至隔夜最低57.2附近,4小时级别价格依旧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趋势依然偏强,隔夜调整之后,日内依然是做多为主,位置关注57.5一线直接多,防守隔夜低点下方,目标看新高,突破后看至60——61一线,大趋势已经确立,只做回撤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