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下跌底背,1484反弹调整有望开始

2019-09-11 1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国际黄金1557阶段见顶已经向下已经跌了4个交易日,历经三次下跌,当下动能在逐步减弱,现在早盘止步1484一线,底背驰结构,又是日线上升趋势线和1439-1453拐点线区域支撑位置,我们看本级别第一笔下跌有望在此终结,开启下跌中途第二笔反弹调整。走出有效反弹首先需要上破下跌趋势线压力1494一线,1501是最后一次下跌前高点,突破回踩不创新低即是买进机会,就可以看浪一结束,浪二调整启动。否则如果连下跌趋势线都突破不了,价格还将继续向下,延伸第一波下跌。

  



  何为波段交易:必须要先理解走势的基本特点,任何有效的K线走势都是两种结构构成:震荡和单边,波浪理论称之为调整浪和主推浪,市场70%的走势是震荡,30%是单边。做波段就是做单边主推浪。如何做:主调是互相转换的,在调整浪临近结束和确认结束,即可上车主推浪,所以只要研究好调整浪,就能入门波段交易。1557下行到目前低点都是第一波下行,内部虽然有次级别,都是级别太小,次级别调整不充分。除非激进操作,否则根据波浪模型来下单,根本无合适卖点。除了一开始顶部反转区域,现在只能等右侧出现同级别调整浪,未来在调整末端进场继续看波段下跌,当然波段交易也可以做调整内部ABC三段走势,但是调整浪三笔走势本身就属于震荡内部毛刺较多,通常不会有主推浪顺畅,其中A浪起点具有不确定性,B浪是调整中的调整会更加不顺畅,持仓是个考验,C浪往往对最终走势起到研判意义,总的来说只有c浪和主推浪具备波段操作性。新手学习波段交易推荐三本书,日本蜡烛图和约翰墨非期货技术分析和波浪理论,先看前两本是由简入繁,波浪理论无基础不容易看进去放后面。

  国际黄金继2019年三月我们抓顶1324日线浪四C浪空,5月抓底1275变盘多牛市启动,隔日周四我们全网率先提出1557阶段顶再次轰动全网。高点向下单日跌幅近50余美金,这不是偶然,首先近两周黄金走势我们几乎全部揽括波幅,1492突破1535后,走出中心ABC三笔调整,还需要最后一涨上破1555才布局中空我们说了两个星期,无对比无背驰,周四1492-1557顶背驰成立,即是结束1492起始孙浪结构、1385起始子浪结构、1266起始父浪结构、1160起始祖浪结构,开启深幅回踩布局中空,每天都是图文并茂思路公开无私分享。我们一直说交易格局一定要放大,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你看见周三大阳突破1555以为牛市重启,实则阶段多头已到尽头,眼睛看到的走势基本是快走完的行情。当然隔日全网清一色回落多以及一天可以有100个方向的分析足矣让你看花眼,交易是建立趋势上的,做趋势就要规避短线做波段中长线,因为真正的利润都是单边中产生,每天短线做不停,只会固化思维涨多了空,跌多了多,单边来袭还不察觉做反手,最终赢个蛋输个鸡,至于抗单不带损的,更是被套乃至爆仓。长期跟踪我思路的朋友都知道,今年每次大的节奏,我们几乎都抓到了1269多、1275多、1320多、1381多、1385多、 1492多、1520多,这些位置都是今年的顺势进多点位,无不在文章提前给出了,此次判断1557见顶思路,不管从时间节点还是回撤率,毫无疑问再次领先全网。

  静等1557下行第一个反弹调整浪启动,1484大概率是第一波底部,确认1484低点,拐点理论突破最后一次下跌前高点1501,次级别二次回踩abc不创新低即是下跌结束,当下趋势线还没有强有力的向上突破,稳健就是先等确认,刺破1501二次回踩再买多干A浪反弹。否则可能会继续延伸下去。

  压力1501-1530 支撑1480-1450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