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前瞻!欧洲央行会议和美国CPI即将登场 小心金价可能反弹!

2019-09-10 14:58: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9月10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走低,与债券收益率的回升成反比。此举似乎反映出意大利、英国的政治风险正在消退,同时也反映出人们对新一轮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希望。与此同时,对周期敏感的原油价格却与此相反。全球金融市场的风险偏好对金价(以及日元和美元等抗风险货币)构成了压力,似乎也推动了WTI基准指数与股市一道上涨。

  随着原油价格在欧洲央行会议和美国CPI公布前回落 金价可能反弹

  

前瞻!欧洲央行会议和美国CPI即将登场 小心金价可能反弹!


  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相对平静,为市场确立动能提供的相对较少,但市场的乐观情绪或将消退,因交易商在周四重大事件风险来临前表现出克制。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和美国的CPI数据即将出炉。

  外界普遍预计,欧元区货币管理局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这将使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和他的同僚们难以发出一个提振情绪的鸽派惊喜。与此同时,市场预计美国的核心通胀将加速,这可能被视为缩小了美联储降息的范围。

  总的来说,这意味着市场参与者可能不愿进行大规模的冒险押注,一些已经参与了为期一周的市场情绪复苏的投资者甚至采取了减少风险敞口的行动。这可能推动金价上涨,即使短期内原油价格下跌。

  黄金技术分析

  
Goldpricechart-daily


  黄金价格继续走低,正如预期的那样,在阻力位1563.00(每周图表通胀率点)下方建立了一个摆动顶部。初步支撑位在1480.00,为8月低点,日收盘价低于该水准,将为测试1437.70-52.95区域奠定了基础。

  原油技术分析

  
Crudeoilpricechart-daily
 

  自4月底以来,原油价格突破阻力位向60.04-84区域发起挑战。要让卖方收回主动权,日收盘价必须低于8月7日低点的向上倾斜支撑位(目前为54.57)。下跌的阻力位在52.96和附近的50.0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