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避险情绪消退美元持稳 黄金四连阴承压千五

2019-09-11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享受生活,热爱生活,宽以待生、宽以待人,其实收益的还是自己,调整心态,微笑的面对生活,生活将会还你一份沉淀,人生事,十有八九不如意,多想一二,不思八九,万事往好的一面想,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往好处想,往好处看,心境豁达,自得其乐。周三快乐,致那些在奋斗的人!

  黄金,周评之中就提及过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不会迎来太大波幅,同时本周尾的中秋佳节也会导致亚盘地区交投清淡,而本周初的两个交易日自黄金跌破千五关口之后,保持震荡下行模式,短期空头欲欲下坠直逼1480美元关口,虽然中途略显反弹,但力度受限,整天处于承压之中。目前金价仍然维持较为疲弱的态势,因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对金价构成支撑,但近期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股市回升,这限制了金价大幅度反弹走高。

  近期黄金的价格下跌是经过几周和几个月的强劲上涨之后的一次健康回调,之前涨得有点太快了,在价格恢复上涨轨迹之前,看到一些喘息是正常的。根据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决定,欧元有可能贬值,美元升值,因此可能令以美元的黄金承压。与此同时,受贸易摩擦缓和、英国脱欧形势渐趋明朗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暖,此外美元指数依然坚挺,美债收益率近期连续走高,这令金价持续承压,现货黄金在周一失守关键的1500关口后,周二亚市盘中金价再次跌破1490水平。周二纽市盘中,美国2期、10国债收益率均触及四周以来新高,分析指出,美债收益率的上涨不仅仅反映了避险情绪的降温,也给金价的下跌铺垫了道路。此前市场的情绪很大程度上受对债券收益率曲线倒挂,债券市场泡沫破裂等担忧所控制。如今,随着债券收益率的上涨,市场对收益率曲线倒挂的担忧缓和。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亚盘回撤,欧盘反弹,美盘回吐持续性下探,这就是本周初的行情走势。今日早盘黄金在一波回撤至1484.6美元一线之后又呈现反弹的走势,但力度相对弱势,目前整体走势处于九月份的弱势调整之中。日线上看黄金四连阴,短期空头趋势明显,在跌破布林带中轨之后更是加速了下行空间,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期内关注MA5/MA10交死叉分别于1500、1518美元一带阻力,只有金价收复于此方可重拾涨势,相反则继续承压下探,而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480美元关口支撑,该位置也是8月13日的低位,也是黄金刷年内新高1557美元一带的起点。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弱势震荡。四小时上看金价反弹力度匮乏,在下行通道之中持续性下探,布林带呈缩口状态,下方空间延伸至1476美元一带,短期内关注MA10于1494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关注1480美元关口关键支撑。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维持震荡走势。

  



  综上所述:黄金,经过三个月的牛市之后,目前处于调整阶段,预计本周将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模式。目前消息面上看黄金多空因素喜忧参半,关节点之前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市场的重心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而下周四(9月19日)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对于降息的利率一直处于热议之中(降息基准点是25还是50),这也是对于金银后市起到关键性指引作用。调整的阶段相对来说也是一种契机,毕竟临近年尾也会迎来一波红包行情,这是每年的铁律。而技术面上看黄金也处在尴尬的境地,大涨之后出现回调是买多机会还是会继续大跌,这两种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在未发生之前应作出相对应的策略方案,同时也应该跟随行情实时而为之。但万老师认为下半年之中黄金不会迎来太大跌幅,除非美联储降息50个基准点,否则任何的回调你都有机会去做多,相对纸黄金来说更是如此。短期内,按照目前黄金的走势在没有下破1480美元关口之前仍可保持主空辅多思路进行,一旦趋势有变万老师及时盘中提醒。

  短期上方阻力位:1494/1500短期下方支撑位:1485/1480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494美元偏上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488附近;

  2、首次回落在148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0附近;

  外汇黄金,汇率被套怎么办?

  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到处找老师,但万老师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而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询笔者万凯梓。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万凯梓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凯梓本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