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9欧盘交易策略9.11交易快报:避险情绪消退,美元坚挺黄金连跌四日,日元创五周新低

2019-09-11 11: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速览】

  ①9月10日,教师节。美元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贸易谈判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

  ②金价连续第四天下跌,现货黄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84.65美元/盎司,因看多的投资者在价格连涨四个月、且未来几周欧洲和美国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之际暂时离场。

  ③原油价格下跌,终止了连续四天的涨势,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了他最鹰派的顾问之一。

  二、【基本面】

  1、【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22.3万桶至4.219亿桶】

  



  2、【日本央行决策层可能对讨论额外的宽松政策持开放态度】

  


  3、【约翰逊:政府正在“非常努力工作”以达成一项英国脱欧协议】

  


  
(日内基本面前瞻)

  今日主要关注OPEC月报。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月石油产量今年首次增长,因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超过了主要出口国沙特限产和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供应减少。

  因此投资者迫切希望从OPEC新一期月报以及随后的OPEC部长会议中找寻该组织对未来供给规模的态度。若OPEC流露出可能提前结束减产的姿态,布油料很快重回60美元关口下方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昨日行情如期下跌,最低点1485附近,与前瞻分析一致

  


  今日,行情风向仍旧偏空。  需注意的事,本轮下跌最后一个重要支撑1486昨日已经触及,那么今日的表现非常关键,终盘实体破位,续跌行情;若今日横盘震荡,下跌结构不改变,但动能及突破时间点需要进一步观察

  


  日内结构上,由于前一日主跌,今日早间开盘向上你想回撤,仍旧是标准下跌结构。

  建议,亚欧盘可在前一日“美高” 1492-93区间试空,止损保护位1499。  欧盘能否突破1485是关键。  破位空头继续持仓,回撤可加仓;(欧盘若无力突破,调仓出局,防止关键支撑位的逆反)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昨日走震荡,趋势上并未有变化。

  在上升结构中,指数横盘修正,更多的是在积聚能量,延续概率极大,当前走势我们以“双底”形态对待。

  交易策略明确:日内在0.6848上方试多 ,止损防守位0.6825,欧盘分水岭0.6875.  破位继续加仓持多看至0.6910/0.6935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类似澳美,双底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