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日线四连阴,多头还有翻身机会嘛?

2019-09-11 10: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基本面:

  美元周二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贸易谈判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金价连续第四天下跌,黄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因看多的投资者在价格连涨四个月、且未来几周欧洲和美国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之际暂时离场。原油价格下跌,终止了连续四天的涨势,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了他最鹰派的顾问之一。

  黄金技术面:

  日线继续维持双死叉向下的思路,黄金基本也和预期当中的一样,在反弹一波后开启新一轮的走跌,目前MA5均线继续下压,布林带下轨逐渐开口,MACD能量柱也逐步增强。4小时上,布林带三线向下承压,包括一众均线也是向下发散的状态,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点是布林带下轨和MA270均线。小时线也是下压形态,不过MACD形成底背离形态,早盘黄金可能会有一波小反弹,操作上黄金依旧是采取反弹做空的思路。

  



  原油方面: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MACD底部背离金叉,红色动能持续放量,布林线轻微开口,后市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依然在7月31日高点58.8附近。但四小时线来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有回落需求,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不要追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