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重回1500美元关口!机构:中长期仍看好黄金走势

2019-09-10 21:48:3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美市盘中,现货黄金重回150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幅扩大至1%,报18.1

  

刚刚,现货黄金重回1500美元关口!机构:中长期仍看好黄金走势
59美元/盎司。此前因市场风险偏好回暖,金价跌破1500大关,金价自上周四以来已回落4%,因近期事态发展降低了受恐慌驱动的避险需求。

  对于黄金后市,有分析仍然认为黄金在中/长期内非常看涨。原因在于:1)在达成一项有意义的协议方面,中美贸易谈判仍有一些分歧;2)总体而言,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低水平,欧洲央行(ECB)、美联储(Fed)和澳洲联储(RBA)等央行的降息举措已经被定价;3)高价格的股票估值容易受到评级下调的影响。黄金可能会测试8月13日触及的低点1,475-1,480美元。进一步下跌,支撑区域则看向1445-1450以及1435-1440美元,对那些试图建立长期黄金头寸的人来说,鉴于全球经济下行风险依然存在,跌破上述低点或许是一个绝佳的买入机会。

  本周投资者将关注欧洲央行9月政策会议,市场几乎确定欧银将引入一系列货币宽松和刺激政策,但对是否采取大规模的量化宽松仍持疑。

  福斯通表示,并不预期9月会议上全球宏观背景太多改变,缘于下行至整理的磨合的将可能继续,这将触发一系列全球主要和新兴市场的央行纷纷降息,欧洲央行和美联储本周都可能降息。宏观环境中对更低利率的需求不会很快改善,由此,黄金在这一背景下或限于1460-1566宽幅区间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