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避险消退,美元坚挺黄金四连跌

2019-09-11 10: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交易有进有退,不要轻易就自暴自弃。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愿岁月无可回顾,愿投资无可辜负,我们都在交易生涯里跌跌撞撞的成长,最后一点一点离开最初的模样。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行情对你所有的刁难。

  



  周二美元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贸易谈判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金价连续第四天下跌,国际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84.65美元,在价格连涨四个月、且未来几周欧洲和美国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之际暂时离场。原油价格下跌,终止了连续四天的涨势,之前美国总统解雇了他最鹰派的顾问之一。

  英镑兑美元徘徊在上日创下的近六周高位1.2382附近,因一项旨在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法案已经生效。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要求,与预期一致。这促使他承诺,将在下个月的欧盟峰会上达成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表示,他希望在10月18日距离脱欧期限还有两周之时达成脱欧协议,但他也一再表示,不论有无达成退出协议,英国将于10月31日与欧盟分道扬镳,结束这段超过40年的关系。议员们上周通过一项法案,如果议会在10月19日前没有通过脱欧协议或者投票赞成无协议脱欧,该法案将迫使约翰逊向欧盟领袖寻求进一步推迟脱欧。

  近期数据已经令笼罩全球经济的阴霾有些消散。花旗针对英国的意外指标自6月以来首次转为正值。针对G10的整体指标非常接近回归正值,目前处于一年来最高点。

  


  国际金盘面继续刷新低点,目前盘面价格最低给到1485下方,创下8月13日以来新低,日线四阴连跌。因此前有报导称德国将推出刺激计划、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下降以及中国PPI数据降幅不及预期,这些均打压了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

  至上周四以来,国际金一改往日强势形态,急转直下,屡屡刷新低点,四个交易日的连续下挫后下滑幅度达70美元区间之多,目前暂时企稳1485一线,本交易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1),目前盘面价格在1492/94这个位置出现反复,就是对这个前期支撑点的测试动作,反复围绕这一线运行,破为下行就必然呈现,今日盘面还将下探;

  2),弱势回调形态,双底是即为常讲的,换一种方式理解,就是说下跌极容易形成双底,这里就要关注1480的支撑位置,本交易日触及这个位置可多,当然作为短线操作,且仅限于第一次测试这个支撑位;

  3),沽空方面1492/94这里依然作为压制对待,顶低转换昨日出现失败情况,也有消息面的干预,今日盘面围绕这个位置继续做顶低,沽空看下行。

  总的来讲,日内盘面围绕1492/94的压制沽空,触及1480渣多,高抛低吸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492/94压制沽空,下方关注148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首次触及1480短多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92/94,1500,1505

  支撑点:1488,1480,147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