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晚盘剖析

2019-08-13 17: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收复1520高点延续慢涨逼空,欧盘不断创出新高。节奏表现缓慢上涨,回调空间较小,早盘的低点可能就是日内的低点。小时K线贴着10单位均线重新走出一波单边。相当于周初的整理是多头的蓄势,而消息面受到阿根廷总统大选初选结果令人意外,导致阿根廷股汇债齐跌。避险情绪继续推高金价,加速了黄金上涨。现在的技术面走得较为强势。技术面的压力容易被整理破掉。特别是这种慢涨行情,暂时难见顶。所以暂时还不能过早猜顶。得需要快速的冲高回落收上影线才能确认。目前还是处于慢涨逼空当中,猜顶过早容易连续洗损。现阶段一定要隐忍克制,在没有出现顶部形态前。少参与空单。回调后顺势先多,早盘虽然也在1515处短空操作一次。是由于昨日冲高上影线,配合MACD顶部背离,短线随时存在高位回落风险,但要结合盘中形态临盘安排。亚盘时段随着小时线的上探,盘中已经及时提示1515短空于1516一线手动离场,方向不对不恋战。

  结合日图今日1509是低点起涨,如果今日是延续慢涨的话,回调不失1509依旧维持看多即可。但也仅限于短线,现在多空都是短线对待。趋势虽然看多。但连续的释放空间之后,量能会随之衰竭。一旦出现冲高回落调整,回调的空间也会比较大,切忌不可在高位做多不带止损。止损是为了控制趋势意外反转的风险,如果无视风险那不如不做。美盘前回踩确认1518.50附近可多防守1514目标1528-1530.不看太高。短线及时落袋。美盘22:00之后结合形态也可适当反手安排短空。具体点位临盘再作安排。现阶段短线多空风险和机会是对等的。重点就是考验点位把握。

  原油整理蓄势过渡,回踩54.50轻微回升摸高。欧盘有一定突破高点量能,小时图暂时处于台阶上扬反弹通道当中,这波台阶上扬,前一日低点就是隔日临界点,而53.50离得还有点远,如果做多应该损位放在53.50这个位置,但是亚盘没有回踩到理想多点。欧盘启稳回升。激进一点可在54.85附近轻仓短多防守放54.35目标55.80-5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