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强势破高 回踩继续低多跟随

2019-08-13 14: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强势破高 回踩继续低多跟随

  黄金周一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强劲的,早间单边大跌,到午后给出1487低点,但连续到欧盘慢涨反弹,到美盘上涨到1529高点,再次走出近30美金的幅度,多头不死,黄金切记不可盲目猜顶或做空。目前价位在1516附近,毫无疑问,今天肯定是顺势做多黄金,日内亚欧盘不追多,注意回落支撑在单边均线之上,1510/1504两个点位,如果力度大的话,可以看到1504附近,这个点位是非常强势的做多点位,如果力度不足,建议在1510附近做多看涨,高点预计还是看1520一线,如果继续上涨就放开空间继续上看1525-1530。

  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赚得容易,亏得更容易!每笔交易都不要无计划状态,又完整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意识!不要放任抗单敞口风险永远不要犯教条主义错误,市场不会按你想法走。市场的走势不会按照任何某个人的想法走,你怎么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怎么走,你如何思考才是关键。这里没有如果,更没有什么我以为,一切对错市场自然去验证,市场包容消化一切!

  技术面上,昨日的上下波幅很大,上下差有30美金之多,可见多空量能的交换是非常激烈的,日线高位震荡修正三个交易日走突破,今日只用顺势继续做多即可,支撑关注1510顶底转换位置,其次是隔夜起涨点1504附近,同时也是日线级别5日均线位置,这里是强势多头的最终防守线。从小时图上看,昨日的小“V”反转后,盘面价格已经突破了前高1510位置,上方空间打开,今日关注1510位置的得失,这里是前期高点阻力,目前1510一线成为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日内依托1510一线的顶点转换支撑,继续看涨冲顶!这就是顺势!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目前1510一线成为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日内依托1510一线的顶点转换支撑,继续看涨冲顶,建议回踩1514-16区域做多,破1510损,目标1519-20,破位小回踩继续顺势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