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k线市场为什么要预判?

2019-08-13 15: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在投资市场说预判,我想先聊一下人生;从出生到2019年,我想应该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或多或少磕磕盼盼,也总会碰到不如意是事情,那么内心是否是阳光的?这决定了以后的路走的是否坦然,也有很多惊险的事情,但是还是走过来了,在父母的庇护下?老师的教育下?都有,其实一路走来,发现靠的是自己。

  投资不也是如此?我们看到的只是别人想给你看到的,但是你思考过没有?那么轻松吗?又好比自己处理一件事情,马马虎虎不考虑后果?这样你对自己的职场生涯没有规划,浑浑噩噩真的可以混迹江湖?也许并不是,其实我们如履薄冰,我们要正视自己,才能步步为营。

  话锋一转,想要步步为营,就要独立规划自己,你才知道人生的方向,进可攻退可守,你想拥有统帅的思维就要做到纵观全局!帅才领将,将才领兵,你是哪一层?

  



  图一:

  我们给了自己一个方向,就是这个形态没有破坏之前,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再去分解,逐步推进,这个级别是月k,划分级别,结构空间,时间很重要。

  


  图二:

  系统之间的相互印证,波神凯线结构一段测试2--3线,黄金3线反弹观测b线,2线略高b线,图一有上升,图二也有上升,图一c浪完成进入大级别回调,图二反弹b线之上,附图kdj完成段位之后进入大级别回调,我们心中有数了。

  我们知道自己在围绕一个什么样的级别去看待行情,级别循环完成后,又进入一个新的循环行情,世间本无对错,只是有时候被迷乱的市场蒙蔽了双眼;我们自己不自知而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