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90双底多,关注强势中修正方法!

2019-08-12 10: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条弯路,或许叫无知,或许是幼稚,甚至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只是在一天天的重复,直到你开始否定将来,那么你一定处在弯路上。但请你记住:路再难也一定要继续走下去,只有等你走完了,你才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才会明白当初的无知,幼稚,甚至灰暗,才是今日成功的关键。

  早安,不要否定自己走的路,未来是多变的,或许当前艰难,但容易也是每一日艰难的累积,慢慢的才简单。放弃当前,只会越来越难。

  人生,总的越来越好,如此简单而已。

  新的一周,感谢屏幕前的你,一段故事,一段生活,一个新的周开始,加油!

  周五,并没有如愿,一方面黄金收盘没有站上1500关口,另一方面也没有形成续涨形态,而是日线连阴修正。

  这在之前强调:见顶的条件,一定是加速上升,中断调整,只有延续后面上升的空间,扩大上升的幅度。所以,调整对于见顶来说,并不是好事。

  本周,需要记住几个点即可:

  1,上升中修正的时间周期,往往是强势不超过三天,震荡强不能超过7天,而今日是修正的第三个交易日,如果是当强势修正看,那么今日一定要找买点做多。

  2,上升行情中,永远不要忘记一个定律:双底买入。

  双底在什么时候有效,就是在上升回撤中,双底的支撑效果才非常好,而往往大多数人在下跌中寻找双顶,这是一个极端错误的做法,因此,今日关注1490一线,这是前期低点支撑,触及双底可多,续涨位1482-1一线,也需要关注。

  3,横盘到底是不是顶?上升中不要去猜顶,就好比往往因为一棵树,而会损失到一片森林一样。顶只有一个,但上升,却每日在延续,不要因为价格高就害怕做多,也不要因为涨的多就担心不涨,这恰恰是错误的,往往涨的多,说明强势,你不敢操作的,恰恰是上升,等敢操作了,往往转跌了。

  所以,本周依然是低多,不要怀疑上升的结束,而需要勇敢的等低多介入。

  



  今日方面,平开上升测试1500后继续回到开盘价,形成1500分水岭,而下方双底支撑1490一线。

  所以,短期操作上升,继续关注1490一线,触及多即可,损1485,目标1500,强阻力1508-10.

  特别要强调,上升中不断测试阻力,一定会破,所以价格再次到1510的时候,不要去看阻力,而是强势看突破。

  原油方面,周五欧盘上升,美盘突破,日线大阳,再次形成区间。

  而判断区间的因素较为简单:延续性,价格差连续性下跌,而且前期低点支撑反抽。

  


  今日原油关注顶底转换位53.70-80一线,触及多,损53.2,目标54.6,55.50-70一线。

  而同时,关注前期开跌口,双顶阻力,震荡中触及也需要空。

  另外,特别注意英镑,破位大阴,早进反抽,午后继续空,极弱形态。

  1.2050空,损1.2090,目标1.1970-80.

  另外注意,破1.2就是前期低点了,通常在下跌中不看双底支撑,而通常在破位后反而容易见底。

  所以,注意英镑底也不远了。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