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12金价扬帆起航,原油奋起追击

2019-08-12 10: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12金价扬帆起航,原油奋起追击

  黄金上周表现很抢眼,周一早间在人们忙碌的身影中,突然爆出人民币上7了,犹如天空一声惊雷巨响,股市开盘下跌,黄金扶摇直上,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黄金已经开始层层破高,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随后几天金价一路上破各方阻力,千五时代随即来临,再这样的单边大行情中,有人猜顶,想做时势造英雄里的英雄人物,想在山顶跳一回来证明自己,不断的逆势加仓空,上涨就空,想‘安排’一下这个市场,结果就是被这个市场安排了,最后看到仓上的资金红色警报,才恍然惊醒,后悔不已!顺势轻飘飘,逆势泪两行!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方向,当金价第一次触摸1510后的几次行情都有探顶的过程,随后都有回落,但是下方的强力支撑1490也是多次试探不破,在这种氛围下的行情,多空又产生了分歧,在强势行情中,独木不成林,也就是说连阳的走势反而不会长久,只有这种上涨回踩的行情才能给多头爆发的动能,才能续航,而且上升的走势并没有打破,所以本周初现保持顺势看多的情绪,但是我们也不能盲目,毕竟金价从1400到1510已经有110个点,根据之前的金价走势来看,金价随时会出现一波调整,力度会在40-50个点之间,所以下方支撑1468-63本周任意时间段都是可以进场看涨的。

  从四小时来看,下方的支撑还是位于金价回撤的低点位置1490一线,这里可以说是金价的第一个防守点位,今天我们依然在这里去看涨,防守1485,看1500-1503.上方压力位于凌晨的反抽高点位置1504,今天如果这里都不能上破的话,那么本周的行情可能随时出现拐点下跌,所以大家重点关注。

  原油上周在全球经济萎靡的情绪下,出现大幅回落,再次试探了前期的低点50.5,随后在沙特的护盘下,油价大起大落,出现强势反弹54.8,随后调整。油价目前再次回归到上升趋势线内运行,下方的短期支撑位于53.7附近,目前依然有上涨的趋势,而且油价已经上破H4的起跌点53.2,所以短期只要在53.2之上都应该看多,所以今天周一我们就在53.4-53.3看涨,防守52.8,看54-54.5.上方压力位于日线的顶底转换位置54.9-55,本周这里不破油价还是会震荡,不会出现大涨,所以说虽然油价虽然上破了53.8,但是对于未来走势并不乐观,目前的价位刚好是原油的成本价,所以在这里又会有一波市场的多空博弈,我们做好防守静待市场的指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