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分析师:五大迹象暗示美股未来六个月会继续走高 预计涨幅近9%

2019-08-11 17: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主管Tom Lee周五(8月1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股市在未来六个月内会继续走高。

  其认为,尽管市场对中美国之间贸易冲突担忧一度令本周美股暴跌,但依然建议投资者在不要错过很好的买入机会。

  Lee指出,过去一周至少有5个迹象表明美国股市还将走高。而在今年上半年中,市场平均回报率为12%。

  这5个迹象包括:

  1.自1971年以来,美联储首次降息;

  2.Cboe波动率指数(VIX),1月和4月周期的结构倒置,过去7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时有5次标普500指数触及底部;

  3.日线图相对强弱指数跌破30,过去6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标普500指数全部出现大涨;

  4.自2009年以来,单日跌幅达到3%都是市场慌乱的迹象;

  5.衡量市场情绪的一个指标显示,自1987年以来,多头与空头的占比达到-26。

  由于期货合约价格曲线通常向上倾斜,反转的曲线反映出恐慌情绪和市场投降状态,并且通常被视为反向指标,因此Lee估计市场在反转后的6个月内将上涨大约8.9%。

  与此同时,美国散户投资者协会的情绪指标也倾向于被视为一种反向指标。事实上,看涨情绪或未来六个月股价将上涨的预期已经下跌16.8个百分点至21.7%。报告称,乐观情绪上一低位是在2018年12月12日触及的20.9%,而今年已经24次看涨情绪低于38.5%的历史平均水平。

  尽管如此,Lee绝不是今年以来依然对美国股市持乐观态度的分析师。

  摩根大通的美国股票首席策略师Dubravko Lakos-Bujas也表示:“目前的宏观环境远非完美,但宏观基本面可能证明股价上涨是合理的。”

  不过,目前市场仍在努力分析特朗普发表的一连串推文和声明。对长期贸易争端的担忧,可能会对经济造成更大的破坏,这已经成为过去一年内股市投资的最大外部影响因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