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铭:避险降温黄金1500终受阻 或迎来中期回调

2019-08-12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铭

  上周回顾:

  上周美联储在降息以及避险深恶股市大跌的背景下。黄金在创新高,突破1500美元整数关口。另外一方面在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下,英镑再度下跌至2017年低点附近。近期市场热点整体围绕在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9月份是否会再度降息之上。

  本周前瞻:

  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美国7月CPI、美国进口物价指数、美国零售数据等。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年底前将至少再降息50个基点,如果即将出炉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意外疲弱,或将迫使美联储进一步下调利率,以维持经济扩张。 中东局势、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等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黄金

  上周五,黄金结束了前期近100美金的6连阳走势。在市场基本面上周五公布PPI基本符合预期,避险情绪也逐渐趋于平稳的态势之下。黄金继续维持在1500附近震荡。最终收于1500下方,首度收阴。技术格局上来看,短线内黄金仍旧是在1510-1490区间内宽幅震荡,震荡周期内走势偏空。目前在突破小级别均线趋势线支撑后,若想继续下行需要突破1490这一中期关口。一旦突破1490这一中期支撑,金价可能去向1450附近。震荡思路延续周五给出的震荡偏下行为主。策略上若能跌破1490可以进场继续看空。激进者在1500上方仍旧可以选择空单,具体点位内部在盘中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