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旧回测守多,原油先看调整

2019-08-12 1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早盘解析:黄金上周尾维持高位震荡修正格局,但基本面利好不断,市场避险情绪仍然没有消退,上周尾黄金并没有走出大幅回落获利回吐的走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进入以1510——1490区域为区间的震荡修正,进入关键关注1490一线得失,若失守,短线预计将延续回落调整继续测试强支撑,若跌破1490,下方关注1480——1481位置的支撑,总体思路方面,大势依旧看多,即使回落仅仅是修正,三季度仍然看好黄金多头,全球央行降息及股市暴跌经济风险加大的背景下,黄金将继续一枝独秀。所以大势做多思路不动摇,短线的回落不建议参与。

  原油方面:上周EIA后最低触及50.5一线后暴利反抽至55附近,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原油基本面出现持续性利好,在原油跌至50.5附近的时候,沙特表示将采取一切手段阻止油价下跌,此后,原油便开启暴利反弹模式,原油中期见底信号明确,但暂时不追高,55一线预计会有一波回踩,回踩关注52.8——52.5区域企稳之后的做多机会,原油中期有可能将会延续以50——60区间走震荡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