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继续做多仍看1460-1480!

2019-08-02 19:4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从早盘的冲高回落之后,金价回撤于1430一线企稳,我在今日早盘文章中明确指出的1430/1431布局多单,已于1440目标完成获利。

  早盘从高点到1430的回撤也有二十美金,即便是短线企稳,反弹力度短期也难再上1450,比较大波动不是常有,而且晚间的大非农就业数据才是重头戏,在此之前的话我们就做做短线利润就可以了。

  亚盘期间走出的1450-1430大概率为非农的波动区间,但也有破位的可能性,个人倾向于多头突破,因为下跌1430属于修正,反弹上涨属于趋势,只是晚间数据若走回撤的话还是会给操作上增加难度。

  白盘操作,我们已经拿下十个点的利润,如同早盘文章所讲,1430为日线5日均线支撑处,非农也是以此位布局多单看涨,如果还是空仓的投资者就要尽快的做出布局了,若非农数据利多之后再考虑做多的话,恐怕是没有进场的机会了。

  以非农上期22.5万的就业数值来说,本期非农利多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官方给出的预期值为16万,这个影响较小,大概率为利多黄金走出,不排除大于预期小于前值的情况,也就是数据表面利空平息市场情绪,实则还是利多蓄力反弹。

  预期的话黄金在今天或者下周初反弹破位刷新高点,如果今天收盘在高位,那么1430上方,仍旧有中线持仓多单的好机会,刷新高点后目标再看1460-1480,短期内美联储降息之后,黄金也会继续受到避险因素影响运行反弹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