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晓寒:非农数据可能继续催生避险

2019-08-02 16:3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周四凌晨美联储降息和鲍威尔鹰派言论在一天之内被市场完全消化,各路人马正磨拳擦掌准备对未来的经济形势进行押注,然而计划不如变化快,贸易局势的风云突变瞬间掌控了市场情绪。之前有人担心黄金会不会变盘,由多转空?我在文章里提醒大家,要关注今晚非农数据表现,才决定接下来的多空方向。

  隔夜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归功于特朗普的推特。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了其对国际贸易问题的看法,并再次提及加征关税。受此影响投行迅速反应多空切换,推升黄金暴涨,美国长期国债、股市与油价暴跌,避险资产显著走高。

  接下来贸易局势走向与美联储降息影响将双控市场走势,其中贸易问题更重要。今天重要关注美国非农数据,若数据良好将对市场有所慰藉,否则将加重恐慌。

  5月非农意外仅增加7.5万后,6月非农增幅如预期那样大幅反弹至22.4万。从目前的情况看,多数机构预测7月非农增幅将小幅回落,若数据意外好于预期,则美元多头有望迎来反弹机会。

  整体而言,考虑到非农数据的影响可能较为短暂,贸易问题却是个大麻烦,我们对黄金仍然看涨不变,建议美盘前若能回落到1425一线做多,止损于1420下方,目标突破1440后看向1455/1465.

  欧元/美元得益于美元的下跌而暂得喘息,目前仍是震荡下跌态势。重点关注1.1100关口,回到上方有可能短线企稳,否则继续向下。操作思路为靠近1.1100先继续试空,上破则转为试多,靠近1.1200继续做空。

  美元/加元受益于油价暴挫而短线保持强势,同时因美元回落而短线涨势受限,但整体仍维持看涨。昨天我建议大家在1.3180进场做多,最高涨到1.3240,若执行策略也有60点盈利。今天继续关注1.3180,在此上方继续看多。

  原油隔夜暴跌4美元,目前跌破55.00关口,从形态上看走势明显不利于多头,但大家要知道原油的振幅较大,还须小心行事,不要盲目不看位置追空。要关注短线反弹力度,可考虑靠近56.00做空,目标继续下看55/5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