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崩盘!刚刚黄金价格短线下行今日跌超10美元 金价暴涨50美元只是昙花一现?小心今晚再踩雷

2019-08-02 09:18: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黄金价格短线下行,日内跌1%,报1431.39美元/盎司。昨夜疯狂行情再现,恐慌情绪卷土重来,市场瞬间大变脸。原油价格一度崩跌8%,现货黄金持续飙升,一度暴涨近50美元,美股大跌,道琼斯指数从日高下跌超过600点。在特朗普发表相关推文后,市场陷入一片混乱。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前景发生重大改变。美联储9月降息的几率再次升温,概率从61%陡然升至95%。今晚还要小心非农重磅数据,黄金投资者谨防踩雷。

  

大崩盘!油价暴跌8% 黄金涨近50美元 特朗普引发市场混乱 今晚小心再踩雷


  自杀式崩盘!油价暴跌8%,美股跌超600点,黄金涨近50美元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浇灭对更多降息的预期后,周四起初美元持续攀升,一度逼近99大关,现货黄金则重挫至1400附近,但这一切却在隔夜突然巨变。

  受特朗普消息刺激,金融市场波动剧烈,因避险需求推动,金价大幅飙升,现货黄金涨逾2%,较日低反弹近45美元,创7月19日以来新高至1448.4美元/盎司。

  美元在逼近99关口之际急转向下,自高位98.95附近一度回撤至98.27水平,日内跌近0.2%。周五亚市早盘交投在98.40附近。

  受避险需求推动,隔夜黄金大涨近2%,在价格一度逼近1400关口之际,突然天降利好,多头展开猛烈反攻,接连攻破1410、1420、1430、1440四道关口,最高触及1445美元附近,日内一度大涨超过45美元。

  
自杀式崩盘!油价暴跌8% 黄金涨近50美元 特朗普引爆市场 今晚小心再踩雷


  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成交量异常放大,在01:25后半小时累计成交量接近8万手,合约总价值逾110亿美元。

  与此同时,原油市场惊现崩跌一幕。周四暴跌近8%,至约七周低位,创下逾2015年崩盘以来最大跌幅,此前贸易局势恶化,市场进而担心需求下降。

  美国股市遭到暴击,在鲍威尔引发的跌势还未消除之际,隔夜最新的消息再次令空头大反攻,道琼斯指数从盘中高点下跌超过600点。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90%;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0.79%;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05%。

  特朗普似乎意识到,他只需要制造混乱的环境,就能让美联储继续降息。

  在一夜风波后,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前景发生重大改变。美国联邦基金定价显示,美联储今年将再降息50个基点。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2.00%-2.25%的概率为18.1%,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1.9%;10月维持利率2.00%-2.25%的概率为6.9%,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42.3%,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50.8%。

  宏利投资管理周四称,美联储(FED)在预期经济可持续扩张的情况下依然降息,反映当局对通胀和通胀预期的关注远高于其声明所指,因此预计美联储要达到“重燃通胀”目的需要降息两至三次,下一次估计可能在9月。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指出,美联储再降息一次后降息周期或结束。高盛目前认为,在本次降息后,美联储还将再进行一次降息,然后便将结束本轮降息周期。高盛估计,美联储年内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80%。今日凌晨,美国联邦基金定价显示,美联储今年将再降息50个基点。

  LBBW的Frank Schallenberger表示,目前的环境对黄金而言是完美的。一方面有各国央行降息,一方面很多央行都在增持黄金储备,而金价上行突破了关键的技术面阻力水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