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黄金价格狂飙40美元 油价暴跌近8%!大行情猝不及防 逆风翻盘今晚还有最后机会

2019-08-02 08:14:0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油价暴跌、金银美元齐坐过山车,多空双杀之夜有多少人被套牢了?想逆风翻盘,今晚还有最后一个机会。

  

大行情!黄金狂飙40美元 油价暴跌近8%!逆风翻盘今晚还有最后机会


  在美联储和英国央行两大“狠角色”的搅动下,昨日各大市场的行情可谓跌宕起伏,惊心动魄。

  其中,布伦特原油一度大跌6.99%,险些跌破60美元关口,WTI原油跌幅更是一度扩大至7.9%。有分析指出,隔夜的美联储决议不及市场预期、欧佩克减产力度有所下滑和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上升都是打压油价的关键因素,而且随着各国制造业持续萎缩,市场对国际原油需求预期也进一步下降。

  国际黄金则是低开高走,日内震荡近50美元。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发布会影响,黄金昨日开局不利一度下破1410美元关口;但随着晚间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挫,避险情绪迅速升温带动国际黄金强势拉升,较日低反弹超40美元,最终强势收涨。国际白银行情也出现较大起伏,在盘中失守16美元关口尾盘持续上扬,最终小幅收涨。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走势与国际金银正好相反,由于晚间公布的多项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并不理想,投资者抛售情绪逐渐升温,连累美指日内由涨转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行长卡尼的发布会没有带来多少利好消息,连日暴跌的英镑依然难止颓势。与此同时,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MIEM00000CUS也大跌0.62%,为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全球汇市一片惨淡。

  ①英国央行全票通过维持利率在0.75%不变,此外,央行维持资产购买规模、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在经济预期方面,英国央行下调今明两年的GDP预期,但上调未来三年通胀预期。对于未来加息预期,英国央行表示渐进且有限度的加息是合适的。央行行长卡尼在发布会上表示,即使脱欧进展顺利,部分英国投资也不会恢复,英央行能采取的行动相当有限,如果出现无协议脱欧还将导致通胀水平上升。

  ②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创三年新高,全球黄金ETF持有量在第二季度上升了67.2吨至2548吨,为六年以来的最高点。世界黄金协会在《黄金需求趋势》中指出,央行购金与稳健的ETF净流入是支撑2019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的重要驱动因素

  ③巴里克黄金在对南美洲Lagunas Norte金矿进行硫化物资源评估后表示,该金矿可能会停产并被封存。去年,该金矿产量为24.5万盎司,巴里克CEO曾表示,正在寻求针对Lagunas Notre金矿制定新的计划,并暂停出售位于秘鲁的资产。

  ④投资者挤爆债市,关键美债收益率急剧下滑。数据显示,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至1.92%,为2016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三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10月以来新低,势将跌近10个基点;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2017年11月以来新低,势将下跌17个基点;五年期美债创下2017年9月以来新低,势将下跌近18个基点。

  ⑤全球制造业持续萎靡,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50.4创200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制造业已进入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低迷,这表明商品制造业会对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造成明显的拖累。

  除了美国之外,欧元区各经济体制造业PMI数据也表现低迷,其中,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6.5,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仅录得49.7,表现低于市场预期,德国7月工厂生产速度更是降至7年来最低点,出口订单降幅为10多年来最大。

  ⑥欧盟财长电话会议过后五位IMF总裁候选人无一退出,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欧盟将对各候选人进行投票。此外,法国方面表示,英国可能在周四晚些时候提名IMF总裁候选人。市场消息指出,此次投票将使用QMV规则,即必须得到55%的欧盟国家、代表欧盟总人口65%以上的成员国的支持,投票方可通过。

  ⑦日本央行副行长雨宫正佳表示,和其他主要央行一样,日本央行也可能采取行动预防风险。雨宫正佳表示,虽然日本央行已经采取大量宽松政策,但这并不意味着不会近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如果收益率大幅波动,日本央行或会扩大收益率波动范围区间,并将扩大债券收益率波动区间视为放松政策的选项之一。

  ⑧国际钯金晚间闪崩,一小时内急坠近70美元。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疲软的汽车销售数据会对钯金短期表现构成压力。不过考虑到钯金供应量的显著增长预计要到2023年至2024年才会实现,且钯金的需求仍在继续增长,到2020年钯市场将出现77万盎司的缺口。因此,近期钯金价格下跌可被视为买入机会。

  【风险预警】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7月失业率等重要经济数据,料将对美元、美股和黄金价格造成明显影响。市场预期7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6.4万人,低于前值。
大行情!黄金狂飙40美元 油价暴跌近8%!逆风翻盘今晚还有最后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