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2多到39,非农探底回升

2019-08-02 1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花草怒放在风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鱼儿翱游在波涛汹涌、辽阔无垠的海洋,鸟儿飞翔在闪电雷鸣、浩瀚辽远的天空,人生绽放在风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长攀爬中,这是不可改变的定律,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需要改变他,而是要去适应他...我爱你!

  黄金,早日凌晨受消息面的刺激一路狂飙,最高于早间触及到1448附近,而近两日的多空可谓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也让市场为之颤动,同样也直接的打击到了投资者的积极性,留下了跟多的不可塑性,而反而为之,既然黄金已然破釜沉舟般的逆向行走,那么短期内我们仍然需要跟随其脚步,而自早间触及到48一线后开始了回撤修正的步伐,最低触及到30一线后二次反抽于40止步,从这一小动作我们可以发现,短线内多头仍有余力,虽然欧盘的反抽力度不强,但总体而言,在黄金冲高回落修正之后的上涨仍是多头的象征性动作,而晚间下方的支撑于30一线,再者晚间非农将公布于世,而需要注意的是,在预测值和前值的数值估算结果的同时,晚间非农的数值也很有可能夹杂于此区间内,而一旦高于预期低于前值的话,则黄金很有可能是一个探底回升的局面,而通过周三的小非农的波动而言,晚间预测黄金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同时,日内下方的低点于30一线,非农很有可能触及并且刺穿此位置后再行上升,则晚间黄金回撤于28-26附近做多,目标看35-40附近,损22.

  4月9日至今已摘获467美金,本周记录:23空15平;25空28空32损;31空23平,31中线空31平;32多39平;;

  【周五操作】:晚间非农,黄金回撤28-26附近做多,目标看35-40附近,损2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