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1431多单已经站前,解密非农最佳策略

2019-08-02 17: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距离非农还剩下3小时,紧张吗?兴奋吗?害怕吗?秋末告诉你,非农不用有那么大的心理包袱,此外对非农的预期也不要那么强,他始终是个消息!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一点在本周还不能够证明吗?

  周三ADP数据在1432附近徘徊,市场预期大幅度上涨,唯独笔者坚定在1430开空,落袋高达20美金!散户们预期上涨,结果都事镜中花,水中月啊!

  周四凌晨2点15分,黄金修正1420-1418直接坚定渣多美联储的利多,可是市场呢?又害怕下跌!不敢再1420渣多!消息公布降息之后,反而大胆追多!本末倒置,预期的降息大涨,也没能成为现实,最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周四美盘,就在昨天市场预期还会继续下跌,毕竟30美金的跌幅,一天走完,没有人预期渣多,只有秋末坚定加仓1400和1402以及1405做多。预期下跌又是落空,成为炮灰!

  所以,你对市场的预期越大,失望就越大!甚至有可能影响你的判断!像秋末一样最好,荣辱不惊,始终跟着自己的分析稳定的向前走!平平淡淡的处理!

  有的人总说体验一下单子,我也想给你体验,可是你觉得账户是1个单子的事情吗?不是的,账户是经过时间的考验,经过岁月的激烈才能起来的,高楼平地起就是这样的道理,经常挂在嘴边说,但是你真的理解了吗?

  所以,体验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人的思路分析,一个人的框架分析,一个人的态度!这才是重点!真正的投资人要像我这样,看似苦禅,实则内心刚烈如火!既要有颗追求胜利的心,又要有泰山崩去面不改色的心态!

  目前多单获利可以继续持仓等待!下面我们来分析晚上的非农数据!

  1:非农数据的前期数值是22W,预期是16W,预期是利多黄金,利空美元。因此,我们1432多单需要持仓,回撤到1430附近可以继续布局渣多。你以为这就完事了?且看下面。

  2:利多分为利多上涨和利多不涨;利多上涨,那好办,多单出局,落袋为安即可。利多不涨,那么多单出局,同时需要沽涳了!

  第二条就是重点!你能明白和理解吗?详细的解读可以添加笔者的,进行详细的布局和探讨!

  记住,1431多单,在1440第一个位置减半,然后看第二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