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来袭黄金预探底回升,原油等待回撤做多

2019-08-02 19: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夏天会突如其来,老人们在蝉歌中回忆往事,

  年轻人兴奋地走出家门,为昨夜的好梦去奔波一生。大海有孕,牝马轻柔,广场上飞散的白鸽,就像一把神明撒向天空的种子。非农是好似每个月的彩蛋,谁都想砸出一个金豆子,但是温柔背后是刺刀,若抱有侥幸或孤注一掷,它会立马把人从童话世界拉进深渊,所以在砸蛋的同时务必系好安全带,即便敲出个小恶魔也能保命。

  日内,1444-1430之间来啊来去啊去,不过是来回荡漾,并没有露出本来面目,非农前的打翘无非是想让人先进场玩耍,然而进去的不过是在其中荡秋千,等待着非农的审判,所以尽量把时间压到最后,在露出破绽的缝隙中进场,在耐心等待几小时,做好绅士的狼。、

  晚间,非农预期值16万,前值22万,ADP前瞻小幅利空,从数据上看今晚非农同样偏向小幅利空,但是盘面上经过前两天的暴涨暴跌今天是继续延续还是区间运行就要看晚间所有投资者的意念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昨天的上涨多是因为不靠谱的一言而避险,这种突发性的上涨通常延续性不是很好,加上今天周五多头的获利回吐,晚间不看好大涨,倾向于向下回撤,下方支撑1430-1417,上方阻力1422-1448,记好这些支撑阻力位,非农不过是按下快门的行情。

  



  黄金如图,在早间已经突破了1435最后一次回撤的低点位置,并且上方高点在逐渐下移1448-1442-1439,经过昨天大涨,今天都是低多的人,所以晚间倾向先向下跌,下方在1417或者1430受到支撑在反弹,操作上非农前依托1445先空在1430减仓,在看1417。

  


  原油方面,今天的焦点虽然都在黄金,但是原油也不逊色,因为它触及到了日K级别的三角震荡下轨,没有事件的推动原油很难直接去打破日K级别的支撑,所以今天原油可以等晚间回撤到53.6去布局一次波段的多,防守位置在52.6目标看58,但是今天原油不去做空,等待多的位置。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