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432多单再下一城!非农筹码已经到手

2019-08-02 16:37:4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超级周,就是赚钱,当然对有的人来说也是巨亏!这就要看你的队友,有人经常抱怨队友是猪,那也没办法,自己找的坑哭着也要填!

  受到避险因素的提振,黄金再度回升1440附近,日内多头保持强势!这也是美联储惯用的伎俩!本周已经用了很多次!就在昨日市场绝大多数人和分析师还在叫嚣黄金空,空,空之类的措辞,但是结果就是打脸!

  昨天笔者给出1402附近持续不断的,坚定不移的渣多,并且明确表态有把握的单子,现价已经是给了不计其数的机会!但是最后你听我的了?可能你看到我的提示,但是你跟随了吗?在这里,笔者要恭喜所有本博的粉丝和散户,如果你们始终关注笔者,那么你们一定有所利润!

  如上图所示,笔者一直强调做多,渣多,并且强调这是30分钟非常明显的渣多信号!并且给出操作示意图!我想,作分析的做到这样的,已经是极致了吧!如果这都跟不上,我也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已经全网公开通知了!

  早上黄金在1448附近回调,由于时间关系,以及当时波动较快,笔者没有给出1448沽空,1448沽空其实就是一个结构沽空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这是多么标准的中级扩散结构,如果你懂技术的,这张空单就轻而易举的做了!

  亚欧盘回撤1430附近的支撑,估计很多人都在观望。第一非农马上来了,忐忑不安,不知道怎么做非农啊!第二,不知道到底是多还是空,已经被洗怕了!(这部分人是绝对没看我的分析,因为我一直强调是1390-1450的区间震荡,这个多空分水岭不破,震荡机会一直延续,没有那么快的单边出现!)

  就在你犹豫不决,前怕狼后怕虎,笔者安排1432的现价多单已经入场!

  如上图所示,又是一张赤裸裸的现价单!这不就是你们缺少的现价单子吗?我想,你还在犹豫什么?

  目前多单在1438.5已经减半,落袋6美金,其余部分可以持仓等待非农数据的公布!至于非农数据,笔者告诉你,在操作上慎重对待,在心态上藐视非农,非农也就那回事,不要把非农看的比亲爹亲妈还重要!实际上没什么来去的!要有吞吐宇宙的气魄,要有力拔山兮的气势,更要有温润如玉心态!

  非农的前值是22W,预期是16W,因此,这个预期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因此,我们跟随预期走!多单可以博弈美盘的冲高。冲高无力企稳1450,那么再去考虑按照1390-1450的区间震荡高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