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矿股指数新高黄金大概率突破前期高点   

2019-07-18 13: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矿股指数新高黄金大概率突破前期高点

  交易新手或者说绝大多数交易者往往最不能忍受亏损,他们憎恶亏钱,想尽一切办法去避免。惯常的做法是补仓摊薄成本。交易新手往往会想当然地认为价格会反弹,于是,4000买进的螺纹,下跌到3800加仓,将持仓成本降到3900,并期待反弹获利。在这种情况下,反弹不太可能发生,于是这么做的交易新手的亏损开始增大。虽然3900的成本价看起来比4000要容易接受些,但别忘了,此时已经投入的资金将近是原来的一倍。补仓摊薄成本的做法会让交易者很快就输不起。

  本周来的时间周期内白银补涨势头出现表现非常强势,黄金也是跟随受益了。昨日时候黄金一度是测试到1400关口,多头局势岌岌可危。受益于白银的上涨带动了黄金出现买盘接连站上1410-1420的阻力位置测试到1430附近了。笔者在昨日的评论之中提示过站上1410就会重新开启一波上涨格局但是也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目前要担心的是大涨后的趋势是不是会延续,因为最近很多次大涨后都是伴随着洗盘的格局出现的。不过这一次认为大涨后的上涨会延续上去了。因为前面几次大涨都是因为市场消息影响所以在消息被消化后就会出现回踩,本次纯属是买盘直接拉起的上涨,再者随着时间的逼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市场预计是认定本次美联储会降息了,目前关注的就是美联储降息的力度到底如何了。

  



  并且我们关注到黄金矿指出现较大上涨突破到前期新高位置,如此来看黄金继续跟随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认为黄金本次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会测试到前期压力1437附近并且有新高的机会。目前短线而言关注下回踩1418-20附近守住这里那么择机做多看涨即可,只要回踩不过1415下就维持看涨思路。

  白银终于是开始有所收获了,起码在最近半年来笔者都是建议白银选择低杠杆逢低买入,最佳点位14.30附近都把握到了。目前白银补涨力度强势已经站上了16以上位置,对于后市而言还是认为有到18-19的机会的,继续持有就行了。暂时来看国内黄金涨幅有所滞后,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国内黄金还是有测试到320-40的机会的。

  昨日对于美原油的格局走势也把握的比较好,鉴于伊朗的局势缓和和库存数据的利空影响。我们提示的在58.20附近布局空思路完美测试到下跌56.20附近位置了。目前来看原油不能说属于空头格局只能说是55-60的区间内震荡调整而已,日内继续关注下支撑是56.00-20位置,阻力在于57.30附近位置建议继续反抽做空的思路。什么时候布局多单等待到测试到55附近在做打算吧。【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