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18上多,原油57.1上空!

2019-07-18 10: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记不得上次提示白银是几年前的事了,似乎是2016年暴涨之后下跌,就没有再做过白银的分析,而这个产品大致也沉睡了三年,这三年来,几乎是浪费时间,价格没有太大的变动。

  即便是这一波黄金走势非常强势,白银也没有跟随上升,而是横盘,但这两日,沉寂许久的白银,还是发力了,特别是这两日,突破前期高点,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但从走势来看,关联性还是和黄金没有太大的关系。打破了之前的平衡。

  之前走势中,总会有一个异动,要么黄金先行运行,要么白银带动黄金,但这两年都没有关联性,随后的交易中,一定要观察下,看看是否具备连动的条件。

  而黄金市场,昨日再次惊奇发力,价格依托1400上升,日线再度大阳,而且这个上升和前两次一样,都是涨不停。但问题也来了,随后能否连续?

  在前两次上升中,我们看到价格都没有再第二日延续,特别是早间上升后,基本都搁浅了,那么这次会不会搁浅?

  从4小时而言,今日还是要看多。

  昨日上升后凌晨修正,价格出现连阴,包括早间调整,小时线大阳线低点和凌晨低点在1418-20一线,而且早间修正。那么具备继续博多的条件。

  



  所以,按照前一日上升, 第二日早间修正,欧盘一定要多一次。

  建议1418-20做多,损13.5,目标1428-30,强阻力1436-8一线。

  注意有几个条件:

  1,早间上升修正的行情,欧盘前做多,一定是博弈欧盘突破。

  突破欧盘回撤,那么美盘一定是震荡,欧盘回撤,下个支撑就在1411一线了,这也是做多位。

  2,如果欧盘上升,那么美盘一定不要去空,这种大阳后面,欧盘拉升就是续涨,空会出问题。

  原油方面,昨日完美的下跌。

  这用了两个口诀:

  1,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做空,依托凌晨反抽的高点。

  昨日原油日内连续反抽,美盘前刚好到凌晨修正高点,做了一个双顶回落。美盘继续破底。

  2,日线连阴,破底收盘,早间继续反弹。

  


  那么关注小时线大阴线顶端,今日做空位,触及空即可。

  57.10-20空,损57.70,目标56.30-4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