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隔夜黄金大涨,这次是多方全军出击,还是前锋部队试探呢?

2019-07-18 11: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国际消息:

  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新屋开工连续2个月下跌,营建许可数据跌至2年来新低,表明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但房地产市场持续惨淡。

  新屋开工季调数据下降0.9%。虽然单个家庭房屋建造早房地产市场的大头,但这一部分的数据回升被多家庭房屋建造的下降而拖累,导致了数据录得减少。

  疲软的新屋开工数据对美元构成利空,投资者纷纷抛售美元,美元指数因而展开跌势。

  与此同时,IMF的最新报告称,美元实际有效汇率预计将较美国基本面相对高估6-12%;美元实际有效汇率在2018年升值4%,直至2019年5月再度升值3.4%,而2017年曾贬值7%。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回踩MA22附近企稳后再次迎来强势反弹,长期均线多头排列依旧明显,短期均线继续缠绕,有点发散迹象,MACD指标继续下行,绿色能量柱缩量,RSI指标回踩中轴后再次迎来反弹,表明黄金大方向依旧偏多,短期需要新的量能去突破整理区间;4H图显示价格突破下行压力线,短期多头动能偏强,MACD指标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放量,RSI指标冲击超买区域受阻回落,表明行情形态偏多,短时日内先下行修正的概率偏大。

  



  原油方面:

  日线继续阴线回落,MA5下穿MA10死叉下行,BOLL中轨也被下破,MACD指标零轴上方形成死叉,量能柱开始转绿色,表明行情空头结构明显,下行风险加剧;4H图显示价格高低点下行,空头形态明显,BOLL向下开口,RSI指标触及超卖区域开始反弹修正,表面原油形态偏大,但是日内先反弹修正概率偏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