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大起大落,先多

2019-07-18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金油几句话】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昨日早间对大趋势转空持否定意见,美盘黄金从1400涨了三十点就是最好的论证,相信看了笔者文章的应该没有人去布局什么中长线空单的吧?

  



  【黄金篇】

  回顾近期,黄金在趋势支撑位运行,多空对战频繁,走势可谓是大起大落。昨日笔者虽然提醒大家不要急于将大趋势定为空,但也没有完全支持多头,昨日美盘的突然强势上涨三十个点确实属于意料之外的。能涨这么多不可能只是趋势的作用,肯定有消息面的支持。

  稍加分析,关键两点,一是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一般,恐慌指数增高,避险情绪上升,二是最无脑但也最立竿见影的近6亿美元大资金砸盘。

  


  大趋势来看,经过昨日三十个的点的回血,多头收复大部分失地,看高位震荡不变,多空继续对战。

  从短期来看,凌晨暴涨,早盘看延续,更何况目前处于年线千四高位上方。支撑关注小时线前期顶点以及凌晨大阳顶点1417一线,压制关注1427一线。

  综上,见到1417-8多,防守1413,目标1422-6。

  ————————————————————

  【原油篇】

  昨日原油没有令人失望,没有任何反弹一路下跌,看空的基本都有利润拿,最低到达56.20附近。笔者文中提示的亚盘看空,EIA看冲高回落正确。

  


  日线昨日收大阴,并且成功下破斐波拉契382扩展位,今日反弹继续看空。

  支撑变为压制,关注57.2一线。见到57.2-1空,防守57.65,目标5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