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如期上行,循环还是突破

2019-07-18 11:0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我们说1385新一轮起点上行,源于右侧1439-1385完成三笔ABC调整,对于周线多头趋势,关键位置没破之前,回调买进才是王道,你可以看到近期每一次完成调整,价格都是大幅快速拉升,熟悉我思路朋友都知道,7月以来两次1381-1385区域大幅拉升我们文中都是分析给到,调整完成涨势开启。昨天止步1400变盘拉升我们同样把握到了,早盘多单虽然扫损,突破1405及时跟多,也是获利十几个点利润在手,如果长期跟踪我思路,相信你一定可以把握住波段利润,利用调整浪结束做主推浪是我们的操作的核心,ABC调整,都是C浪末端进场,7月来的三次ABC调整,C浪都是五浪终结形态。如图隔日图解。

  



  要继续做涨首先要确定是周线多头趋势没走完,周图浪型显示1046上行当下是走第三浪过程中,保守1:1位置1489都没到,并且浪三1160起始到现在,拆分1346-1266作为中心比较头尾前后两段,也就是日线浪三和浪五做比较,很明显当前1266-1439的上涨不管是斜度、幅度、结构大小,都是显示上行力度强于1198-1346,多头力量未衰竭,所以整体走势依然还是看处于周线主推浪过程中,多头趋势依旧,那么把握一点就是回调买进。

  


  价格1400-1380高位横盘,整体走势分歧无非双顶和双底的争夺,隔日如期开启涨势,那么今天不能高兴过早,早盘最高到达1430出现回落,近期的走势都是美盘凌晨涨次日早盘冲高回落,而且今天早盘上涨力度明显不如前两次,虽然突破1427,主推浪三也可能演变第三笔C浪走势,突破不突破暂且不管,把握一点多头1330上方不追多,必须大阳突破1440再考虑,次级别现在都是等右侧出现新的调整浪结构才能继续干多,95%的利润来源5%的交易次数,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33--1440支撑:1417--1411

  日内操作点位暂时不定,实时策略盘中提示。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