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降息敲定,黄金将抵前期双顶

2019-07-11 13: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昨日晚间,黄金市场再度被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搅得天翻地覆,哪怕前期非农数据亮眼,但7月降息25个基准点的概率已经来到了9成以上,基本属于板上钉钉,在美联储大放鸽派言论之后,黄金再度暴力拉升,机构砸盘瞬间接近50亿美金,金价短线直接上扬接近30美金的幅度,早间更是再度续涨,刷新高点至1427一线,日线饱和大阳脚踩均线系统重回千四之上,继续保持多头格局,短线更是极为强势。

  



  我们前期一直强调,1382的低点一线作为前期的强势双底,只要金价守住这一点,那么就依然还是多头格局,当前黄金再度来到千四之上之后,黄金继续保持多头,那么这里配合降息的发酵,买预期卖现实,在其真正落地之前,金价预计还将持续上攻,那么这就不用再去考虑什么前期双顶了,强势格局中的前期高点双顶阻力就是用来破位的,只要不直接追多,守着回撤的支撑入场多就好。

  


  那么对于交易上而言,今日就简单了,回撤多就完事,那么这里我们结合盘中的两个周期,给两个位置,意思就是宁愿做多损,也不要取碰空,第一个位置就是5分钟周期的早间起涨低点位置,也就是1419-1418一线,触及做多,第二个位置就是提防黄金与前期上拉一样走冲高回落的阴吞阳假强势,那么这就看小时的上涨斐波那契500支撑位,也就是1409-1408一线,意外给到也是多,其余的,等就好了。

  黄金交易上,下方关注1419-1418一线,触及做多,损1413,目标1426-1428;意外继续回落,那么触及1409-1408依然是做多,损1403,目标1416-1418;

  【@黄金矿工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