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391多中线持有看1438,原油回踩继续多

2019-07-11 11:2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昨日晚间的“美联储之夜”实在让人惊喜连连。鲍威尔的鸽派言论直接引爆市场,黄金期货合约昨天在短短6分钟的时间直接进场47亿美金,随后还有不少跟风盘顺势进场,美指短线急跌,非美货币全线走高,其中以金价表现最为亮眼。现货黄金从昨日晚间一直到今日早盘势如破竹一举拿下1400,1410以及1420三大关口。再次冲击前期双顶1438指日可待。 近期所有的回踩都是给我们做多的机会,空单需谨慎。

  昨日白盘我们直接给出1390-1391一线多单,提示短线看1396-1400。整个白盘其实一直都维持着小区间的震荡,一直到美盘的鲍威尔证词的提前公布导致金价旱地拔葱,短线跳涨15美金,该多单昨日晚间提示大家中线持有,目前已经有超30个点的空间。

  在昨日尾盘文章中同样提示大家见到1403一线可顺势加仓做多,而昨日回踩的最低点便是1402一线,目前加仓做多的1403一线多单同样有超20个点的利润空间。

  


  从日内短线来看,金价已经企稳1420一线,今天早盘思路就是从1420附近开始买涨。像这种快涨突破关键阻力位,并且早盘继续走高的行情中一般而言不会给到太多回踩的机会。如果说回撤太多则有可能宣告上涨的结束,因此今日白盘可在1420-1421一线买入多单,然后重点关注1427一线的破位情况。

  目前行情过于强势,如果再次出现上涨1427大概率是难以保住,在美盘数据之前我们可以从1431一线去参与空单,其次则是前期双顶点位1437-1438。 

  


  原油方面因为墨西哥湾风暴影响,昨日欧美盘开始原油就开始躁动了起来。昨日晚间的EIA数据更是给原油多头火上浇油。今日的原油思路肯定是顺势买涨毋庸置疑,多单点位上移到60.2去参与,高位则考虑在首次见到61.1一线去参与一次空单。

  【07.11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回踩1420-21买涨,看1427-1431

  ② 日内初见1431空,防守1435,看1424

  ③ 原油白盘维持在60.2-61.1区间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