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多头看3冲1438,原油60企稳后多头看向70

2019-07-11 11: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每一笔交易都应该有一套完善的攻防体系,什么位置攻,什么位置守,什么位置应该撤退,找准市场的节点,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坚定的执行,很多时候对的时候是连续的,错的时候也有可能是连续的,因为交易思路具备连续的性质,不管是行情走势本身,还是参与者的交易思路,所以有严格防守的错误不至于让本金有过大的损失,而那些无视风险的交易即便是顺势也无法保证本金的安全!

  



  昨日市场持续纠结在1390之上,进入欧美盘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对经济的证词推升了美盘的强势走高,鸽派的言论刺激下黄金强势破位1400并触及到关键阻力点1412位置,按照1275-1340上升趋势线破位后调整修正的思路猛哥在1412公开做空跌至1403位置,但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再度显示出鸽派言论对7月降息预期的推动促使多头一举向上冲击到目前早盘的1427位置,盘中1412空1413被损出局,由此调整看跌的思路必须要做出改变了!

  早盘金价延续走高,起涨点1418在亚欧盘的行情中成为了焦点,而短周期借助消息面刺激的反抽并不能代表多头将发起新一轮的涨势,猛哥依然认为不排除1438做出3顶的格局,只是短线强势向上的情况下,只能调整思路按照强势格局来做布局,上方关键阻力依然是1438-40区域!后市只有周线实体企稳此处才能有较大力度的延续上行!

  而基本面上美联储降息预期愈演愈烈的同时,7月降息似乎已无悬念,25个基点的降息力度也在逐步被市场认可,降息落地之时不一定还能刺激多头继续上攻,就像当初加息落地黄金不一定走跌一样,所以1438能否在降息落地前破位是时间节点上的问题核心!

  综上所述:短周期美联储降息预期和鸽派言论的刺激之下,黄金的调整格局没有到位我们预期的1380区域,当然1386区域的多次测试后走高也可以接受,但1438的高点没有实体破位前,多头也不能过度乐观,所以短线交易保持顺着强势格局思路看前高1438能否形成三顶态势,而日内交易则密切关注早盘起涨点1418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回撤1419位置再多一次,小时图跌破1418调整思路,再向1438看齐!

  2:若回撤跌破1418则考虑看跌到1412位置再多一次!

  昨日市场维持震荡走高的思路,预期58.1区域开多的机会未能给到,且隔夜市场已经成功打破了60关口的阻力点,以6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再次被打破,昨日盘中猛哥强调过60若被打破,新一轮的上升格局将再度开启,大周期日线级别刷新63.6和66.6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且上方预期目标可以看到70之上,意味着接下来将展开10美金的利润空间,所以接下来的交易维持低多看涨不做空的策略进行布局!

  具体交易策略:

  1:60.3位置多,防守在59.7,目标持有看上涨力度,波段可以考虑向70看齐!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