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7.11交易早餐:美元大跌,金、油最直接的上升逻辑!

2019-07-11 11: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刷新本周低点至97.03;

  现货黄金一度涨逾30美元至1420上方,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指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提振了降息预期并打击美元。

  油价涨逾4%,美油升上60美元关口,创七周以来新高,市场迎来一系列利好消息,包括飓风可能肆虐墨西哥湾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一、【基本面】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超鸽派,暗示:对降息选项持开放态度】 

  



  2、【EIA原油库存连降四周】

  


  


  周三重要财经事件

  二、【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真正重大的趋势不会在一天或一个星期就结束,它走完自己的逻辑过程是需要时间的;在这些重大的趋势背后,总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不需要花精神去解释它为什么;只有大波动才能赚大钱;在交易之前,要等待,要耐心地等待,直到尽可能多的因素都对你有利的时候,再进行交易

  昨日,黄金,市场情绪再次被点燃,单边上涨30美金,主要的原因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超预期的鸽派,7月底降息预期维持100%的概率,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增加20%(2.5%提升至24.5%),在靓丽的非农数据之后,鲍威尔如此鸽派的表现明显超出市场预期,所以,黄金基本不停顿,一路冲破1420

  当前的交易方向就很简单了,做多!  昨日的大阳已经显示了多头的战斗力,本月利率决议时间在7.31,从时间上看,仍有充足的时间来消化。  从日线的技术上来看,昨日的大阳波幅虽大,但是趋势上看大概率只是一个启动点额信号。后市低多是主旋律。

  交易上,建议日内不追涨,追单盈亏比不佳,风险较高。

  当前潜在回撤支撑1417附近,回撤多

  【原油 Crude】

  


  原油,多头趋势更加明朗。昨日我们建议津贴一小时级别低多操作,实际走势超速通过前高。

  这与原油基本面利好不断有关:

  ①EIA数据库存连续四周减少,利多油价(看API做EIA,早有分析)

  ②还是美联储!鲍威尔的证词开放、鸽派,打压了美元,提振了美股,都对原油构成利好。(美元下跌是利好油价的,因为原油用美元计价。美股上涨并在刷新新高,是利好油价的,因为股市的上涨暗示经济回暖,意味着原油需求将增加)

  从交易的角度上来说,昨日上涨属于震荡之后的加速,属于极强,此种走势,我们在交易上趋向于直接做多!

  当然,前提一定是欧盘继续强势。  欧盘前,建议回撤60.40试仓多,若这么小的空间都没给到,建议14:00后直接多

  交易上:60.40附近多,止损位59.90,目标上看61.30-40区间

  【美元/瑞郎 USDCHF】

  


  昨日趋势选择后,美系品种跟随下跌,美瑞的结构较为平稳,可在一小时级别积极关注

  日内建议回撤0.9870附近空,防守位0.9900,目标下看0.9805

  其他品种,对应参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