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探底回升后市如何且看鲍威尔讲话,原油多头趋势成型

2019-07-10 11:2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昨天价格探底回升,最低触及到1385刷新上周非农形成的低点,日线最终在1397价位以长下影线报收。黄金昨天形成的走势基本吻合我们给到的分析思路,下破1386是日线和四小时K线形态的需要,价格在下破之后反弹依然体现出黄金强势的一面。不过美元指数近期的持续拉升可能会给黄金带来一定压力,今天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下半年美联储的降息如何进行,降多少,是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技术上黄金昨天日线录得K线形态给到了继续看多的方向指引,但是昨天黄金在价格走势过程中却呈现了不一样的信号,黄金周一最高触及到1407价位回落至1385价位结束构成下跌段落,而昨天反弹触及1400价位刚好是这条下跌段落回调比例位61.8.%。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如果黄金本次反弹是以1407-1385为一个启动段落,昨天反弹是调整,那么下破1385将构成第五浪的下跌的拓展浪模式,并且有机会冲击下方1375关口。而今天价格不破1385反弹则进一步演变成反弹的ABC结构。在日线和四小时结构矛盾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成为今天操作的关键。首先技术走势的跟踪,点位1385已经确认,日内回调1388-1390一线若是获得支撑,尤其是四小时欧盘录得阳线,那么技术形态与日线形成共振,那么以1385位防守看布局多单,上看1404位置阻力。而如果黄金下破1385,则根据下跌的结构指引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375价位的支撑。

  


  原油方面,今天凌晨美国至7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为-812.9万桶,数据利多使得油价尾盘上破58.4高点,而昨天晚盘分析中我们讲到过,原油从56支撑反弹经历了震荡上行的走势,这样给到了原油上升奠定了良好的筑底过程,今天晚上迎来EIA数据,结合浪型模式,如果EIA数据再次利多,那么原油兑现第五浪上破60.2将成为可能,目前日线呈现K线低点不断抬高的特点,操作上将继续顺势低多为主,下方关注58.4颈线位的支撑,上方这关注60.2价位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