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7.9黄金因美元反弹继续跌,原油短线震荡偏强

2019-07-09 09: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7.9黄金因美元反弹继续跌,原油短线震荡偏强

  



  美元小幅上涨,持于三周高点附近,美国6月强劲的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寻找有关降息线索。黄金价格走低,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降息。由于经济焦虑笼罩市场,原油期货在收盘前最后几分钟大幅下挫;临近结算时,原油期货回吐盘中逾1%的涨幅。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398.66美元,亚盘黄金一路上涨,最高上涨至1407.59美元,欧美盘黄金一路下跌,收盘前最低下跌至1391.64美元,最终日线在1395.29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昨日文章中给出的1405一线空单策略,也是成功到达目标点。

  技术面上,日线反弹试探MA5和MA10的1408一线阻力点,遇阻之后转头向下,接下来就是试探布林带中轨1388支撑点,经过昨日的走跌,目前MA5和MA10均线也是向下勾头加上MACD早已形成死叉,日线双死叉也就此形成。4小时上黄金也是一路走跌,MACD快慢线已经全部破位O轴,表明下方仍然有不少空间。小时线上由于早盘的小幅波动,目前有走震荡的意思,日内黄金区间1400-1385,操作上区间内高估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1400做空,防守线1405,目标看1392-1393(短线)

  2、1384-1385做多,防守1380,目标看1390-1391(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57.79美元,亚欧盘原油一直是小幅回落走势,最低下跌至57.30美元,美盘开始后原油强势拉升,最高上涨至58.46美元,可惜随后就开始回落下来,没能一举站稳58美元,最终日线在57.57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昨日破位MA10均线镇守的58.00一线,可惜未能成功站稳,目前K线得到MA5均线支撑,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短线4小时和小时线MACD都处在O轴的位置,非常明显的震荡走势,4小时一众均线和K线都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预期,整体来说原油处于震荡上行,操作上还是回落进多为主的思路。

  原油操作策略:

  1、57.20-57.00区间做多,防守56.50,目标看57.80-58.0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