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名将点金:黄金1392分析涨冲高做空方向完全正确 今天顺势空

2019-07-09 08:13:2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名将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394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00,支撑位1392,早盘1400以上逢高做空,昨天视频分析1392是最低点直接涨冲高做空,计划1404和1410空,是不是又对了,自己看博客以及学员群 ,全在计划之中,早盘低位横盘,反弹顺势做空下去,下破1392加仓空看1382,计划好的目标反转位1382,那我们来验证一下会不会到,日线级别连续两周看空,就没有说过涨,坚定做空,早间时段在1400-1392横盘,下破1392多空分界线就肯定崩盘,任何时候跌到1382做多,今天到就今天做多,下个季度到就下个季度做多。

  稍后请关注每天在线视频解盘。

  本博简单明了,如果还没有跟上大部队的,交易跑偏的不凡订阅名将,带你走上交易巅峰.全球最大黄金持仓量约759.80吨,较上一交易日-1.17吨. 

  【黄金策略】

  1399附近做空,止损1404,目标1393-1382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黄金战法,新书出版,祖传经典杰作,内容全面,从0开始小学生变大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