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抄底干多,1393现价多单进场!

2019-07-09 08: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1393直接干多,区间震荡,守支撑低多,上看1398-1406压力!

  黄金依然是4小时级别宽幅区间震荡,昨日黄金反弹承压1406位置,随后延续周五跌势继续二次探底!当前在1390一线获得支撑,早盘短线依托此区域干多,注意1398位置的小压力,进一步则是昨日反弹高点1406位置!最好的中线波段进场点位是1380-1385区域内!

  区间震荡,守关键压力位置高抛低吸!这句话已经说了N多遍,至于关键压力位置在哪里,一目了然,无需多说,如果交易中不能及时把握时机点位的,及时联系王杨!

  昨日王杨观点明确,早盘1400位置直接给空,随后下跌至1396一线,早餐到手!随后计划1401位置干空,但是最终黄金反弹至1407上方,但是我们并没有跟风干多,而是继续提示1410位置下干空,线下VIP 直接给到1407现价空单,并且美盘文章全网公开策略提示1406位置现价空!随后美盘黄金如期大跌!妥妥的收割!交易不怕震荡,就怕患得患失,自乱阵脚!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上王杨的步伐,干空,就对了!干空,就是暴赚了!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犹豫,质疑,担心,只有当利润呈现时,所有的一切都是浮云,而唯有利润,才能让你仓位资金持续增长直至翻倍!翻倍!!!

  黄金此前趋势行情我们一路多,一路赚!1277位置抄底,1320位置再次精准进场,突破1366果断提示追多!当行情到达1440一线后,上周的跳空后我们就改变低多思路,转为高抛低吸操作!1380位置干多,上涨至1438位置空!昨日再空,今日我们开始转多!

  交易有节奏,在自己的操作级别,分的清趋势与震荡是操作的基础!莫把趋势当震荡,莫把震荡做趋势!策略每日公开,实力共同验证!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93多,保护1388,莫把1398-140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