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双顶VS双底,谁能上演王者荣耀!

2019-07-09 08: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无重大基本面,都是延续周五非农消息影响,毕竟非农利好加大了美联储宽松大幅松绑的节奏,所以昨日美元震荡上行再次考验97.7一线,这是近八年震荡的平台区域,所以暂时我们依然做行情区域震荡看,今日和明日美联储主席将会针对货币做出重要的讲话,这也是7月议息会议前透露的重要信息信号,虽然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能不能顶住干预的压力,今日从中讲话可以看到,首先一点降息宽松那是必然的,无非降息的幅度多少存在分歧,在连续的干预下,我们今日关注讲话透露降息的幅度和次数,这也是决定美元后期走势的关键,所以暂时技术都是苍白的,主导美元今日波动的一定是鲍威尔的讲话,因为我们从最近讲话可以预知是偏鸽派,无非利多多少而已,所以我们依然在97.7下继续看空美元的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6.6---96.2

  所以维持反弹97.5上继续做空思路,至于多单在连续2周反弹后,基本不宜在去追多,反正我们精准预测95.8企稳反弹,截止目前接近尾声。防止今日冲高回落。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不厌其烦的拿出这个图更多给你最近行情走势一个分析,2011年的走势也是自1159启动上行,更是在1431到1444区域展开调整,可以清楚看到在1430这里反复3次给出完美的头肩顶技术心态调整,在1387到1424横盘三次突破最低调整1308企稳上行。虽然这个是过去的事情,但是依然值得我们去参考,毕竟行情在这里都是反复去横盘震荡过,我们也不止一次强调,市场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2011年也是美联储大幅宽松货币政策刺激的牛市,本次黄金上涨,也是美联储开始的降息大门开启或多或少的刺激上涨,但是一点是本次1375下整整横盘6年才产生的突破行情,至于后期会不会继续走牛,那么我们就是看调整的力度和幅度即可。显然上周的低点1380就是本周重点多空分界点,只要这个位置上运行那即是头肩底技术形态失败,如果在1380下运行那就是技术形态成立双顶模型加大调整的力度和幅度。


  日线我们清楚看到5浪上涨心态完美,2浪简单调整后展开主升3浪,无非遇到2011年的关口压力,开始4浪调整,这个调整显然就是比较复杂了,所以跟住节奏不追涨杀跌你才能利于进退自如的境地。上周我们准确的预期到黄金早盘上涨更是为了诱多,所以每次运行1424上都是加仓进场做空,毕竟2011年的左右肩都是都是1424附近。上周主力利用ADP的悲观,再次如法炮制早盘突然拉升10美金上涨,更多人会误以为黄金从新开始新的上涨,即使不去1420上追多,稳健的所谓技术派也会在1415附近布局多单,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很简单,追风跟风的人永远不会提前蛰伏和布局,更多根本不会理解主力的意图,你会发现那些在1420上疯狂什么趋势多,回落做多的一定是1300下那时候疯狂做空趋势空的那波人,而且一路加仓做空直到自己都是基本鸡飞蛋打以后,才是开始布局多,而且还美其名曰的趋势,殊不知自1270我们一路做多,一个空单不参与我们已经完美拿到了170美金的幅度可是大幅涨了这么多以后你才发现趋势,显然你绝对是一个跟风者,或者是所谓的嘴巴指导脑袋分析,答案很简单横盘6年以后的突破,你作为一个稳健的交易人,既然你没有拿到这波上涨的利润,那绝对不会去最后一棒接力,毕竟突破回测才是你再次介入的点,而不是去追,现在影响黄金的上涨,除了美元走势还有很多的避险事件,比如下周东西方再次开始谈判,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么显然你做多随时遭受低开低走的命运。而且稍微的放大利空都是会加速黄金下跌,周五的非农就是个例子,那么既然黄金在1380到1440横盘,而且多空波动都是没有任何连续,动不动就是30到50美金的涨跌,而且都是早上或者半夜的偷袭,显然这更多是跟风盘和追风导致,现在行情收盘1400下多空本周再次开始悬念,每次低点反弹都是14美金左右的力度,显然多空在1400争夺还是继续反复。昨日行情更是多头看似强势早盘直接拉上近15美金到1407一线,更多人又是开始去做多恕不知,这又是被扫,因为节奏没有把握主。我们看下日线基本本轮上涨调整都是3到5天占主流,唯一调整7天的是1304到1269一线,其余都是基本3天启动上行,最近的一次1439调整五天到1380从新上涨,本次自1437也是5天的幅度了,从惯性和时间周期看今日行情应该是探底回升上涨行情。所以1390下不宜在追空操作,毕竟1380是多空分界线下面你空间有限,没有必要去接力最后一棒。


  如图我们可以清楚得到上涨压力关键位置,但是我们自突破1400以后,基本前期中线多都是开始在1430上对冲保护利润了,毕竟我们深知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市场太多的清一色追多,而且基本都是无脑的参与,显然阶段调整的开始,所以我们每次看到行情突然拉高1424都是会意的一笑,因为我们知道诱多再次开始了,而且乐不疲倦的每次遇到都是做空,更多是看懂主力K线的意图,每天都是看到很多的粉丝去问,是不是牛市来了,是不是调整结束跌不动了,什么我以为又是开始大涨了,其实都是陷入一个恶性循环,黄金如果上涨无非走2个模式,第一个就是不给你上车的机会,也就是说盘中完成调整,逐步震荡上行,另一个就是给你上车机会加大调整力度和幅度,然后让你彻底绝望认识是假突破,再次企稳开始震荡上行,当然我个人更倾向第二种,因为自1266出现绝望诞生阶段见底信号以来,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们五个步骤基本走完,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而且在1439跌倒1381时候,我们再次强调一点市场还有一次二次回测确认压力,那时候出现第二个空TA妈的,那才是2个出现才是最完美的趋势,显然我们日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再结合历史回顾,我们才率先提出调整信号不去跟风,更多是我们的格局绝对不一样,很多人复制我们的思路以及建议,更甚者整篇去复制我们的分析,然后说是自己的分析,殊不知震荡行情所谓的小短线,可以勉为其难的应付,但是行情多空转换点,以及大单边行情,也即是一天大涨大跌行情里,它肯定是漏洞百出,错的一塌糊涂,因为盘面的盘感技术以及进出场的节奏你无法复制,突发消息的影响,你不更是热锅蚂蚁无所适从。


  其实熟悉盘面都是清楚记得,非农前价格在1414一线横盘,非农前打出的1410低点反弹1414一线,在非农利空后快速出现低点1405然后打出1398反弹1403再次下跌到1387附近,显然我们就是可以清楚知道这个压力区域1405到1410一线,也即是说本周初反弹到这个区域是再次介入的位置,至少目标在1394下横盘,昨日我们1403到1407区域果断布局的空,再次验证回到1394一线。昨日反弹力度也是给市场一个再次陷入震荡信号,所以日线目前双上影线压力没有错,可是7月2日那一日上涨35美金的大阳线还在,本次利空没有打出新低,那就是意味着黄金暂时围绕第一个节奏运行,也就是说不会落给你更低位置进场,甚至让1350下的空暂时不给你出局机会,随着行情的发展,已经关税协议的重启,也只有这个风才能打破区域平衡,或者就是中三鲍威尔的证词给我们出方向但是分析最终目的如何参与,我们坚信不破1444都是走第二种走势,毕竟现在你看空做空基本是市场的异类,更多前期套1370下的空都是悲观出不来,甚至在1420上做多去锁了,显然主力制造上涨的意图已经达到,如果前期上涨是多杀空,那么接下来就是多杀多的时代,我们一直强调抓住你能把握住的行情,动不动就是回落多趋势多,我们认为没有必要,有些时候什么是顶部?很简单多空分歧开始动不动赏析50美金波动,筹码交换才能完成,是洗盘还是做顶继续关注我们的介入节奏,这才是关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0--1416支撑:1394---1383

  今日我们思路调整五天不去参与1390下布局空,随时等企稳买入,至于空单维持昨日思路 反弹1403到1408区域做空扫损1412目标都是1394到1387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把握随时根据盘面把握,但是我们知道关键的点一次是1383和1375以及1366甚至我们的1348至于调整到什么位置,那就是看你的盘感和经验技术了。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暂时可以忽略消息但技术看,日线自66一线下跌五浪完美,现在经过4浪反弹高点60以后再次开启5浪下跌,至于走到什么位置,我们看反弹力度,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的压力集中58.3附近,当然为什么是这里,那去查阅我们的博文分析即可。现在周末最大的新闻就是英国拦截伊朗的石油船,以及伊朗和协议再起波澜,我们先去了解什么是伊朗核协议:主要内容就是伊朗不得从事核研究,伊朗不得从事5%以上丰度的铀浓缩,停止阿拉克重水反应堆建设,允许更多核查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签署《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即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协议于2016年1月生效。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但是现在美已经单方退出并且不断的制裁,显然伊朗再次重启5%以上的铀浓缩研究,这无疑增加中东不稳,我们看周一盘面反应,个人预期这里无非更多释放是要谈判的筹码。所以能否持续影响行情我们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8.3---58.6 支撑:57.1---56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今日58.到58.3区域继续的空就可以.损59一线继续看5浪下跌。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4.85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